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为8.98-12.98万元 比亚迪S6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5月06日07:00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旗下首款SUV新车,比亚迪S6已于5月6日上午在湖南长沙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2.0MT豪华型、2.0MT尊贵型、2.4AT尊享型。作为比亚迪的首款SUV,S6的上市将填补比亚迪在SUV领域的市场空白,目前比亚迪S6售价已经公布,售价为2.0升手动豪华型售价8.98万元、2.0升手动尊贵型售价10.38万元、2.4升自动尊享型售价12.98万元。

比亚迪S6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MT 豪华型 8.98
2.0MT 尊贵型 10.38
2.4AT 尊享型 12.98

比亚迪S6上市活动现场实拍

上市活动现场

比亚迪S6上市活动现场实拍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先生宣布比亚迪S6价格

比亚迪S6上市活动现场实拍

现场领导合影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比亚迪S6造型设计动感时尚,整体形态与雷克萨斯RX车型相近,车身线条饱满,风格偏向于城市化。比亚迪S6的车身尺寸为4810/1855/168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此外,S6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而且顶部还配有行李架,可以满足假日休闲之用,整体设计兼顾了工作、休闲用途。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比亚迪S6将分别搭载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L和2.4L。这两款发动机比亚迪旗下F6\M6等车型上已得到普遍应用,动力表现较为优异。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置方面:S6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系统,仪表盘就采用了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方向盘集成了音响调节、巡航控制、蓝牙等按键。为了增强乘坐舒适性,S6座椅均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驾驶席座椅可6向调节。此外,S6还装载了带空气过滤装置的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彩色显示倒车影像系统和驻车可视系统等配置。

比亚迪S6上市活动现场实拍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配置比亚迪S6采用"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结构以及整体钢板冲压侧围,加大了车身侧围、顶部、地板抗冲击强度。此外还提供了ABS(带EBD)、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前排侧SRS安全气囊、窗帘式SRS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配置。

  市场前景:比亚迪汽车在S6上是动了一番心思的,从丰富的配置上来看也能看出它的用心良苦,未来也将是比亚迪的主打车型,只是只能提供两驱车型不得不说有些让人遗憾。但是有理由相信,蓬勃发展的比亚迪在进军SUV市场后,将会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比亚迪S6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513.shtml

  比亚迪S6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11461/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