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有望今年亮相 宝马3系GT最新效果图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5月06日09:58

相关阅读:9月正式首发 全新宝马3系GT路试谍照曝光

  【搜狐汽车 新车】不久前曝光的宝马3系GT一直是在一辆平板车上进行作业,似乎还没有它正式路试的照片曝光,以至于有国外媒体猜测这只是一辆进行外部造型评审的车辆。近日,宝马3系GT进行路试的照片正式曝光,同时曝光的消息还有它的动力配置。

9月正式首发 全新宝马3系GT路试谍照曝光

9月正式首发 全新宝马3系GT路试谍照曝光

  从线条上能看出来,宝马3系GT的设计师将这辆车的特点定格在介于宝马X65系GT之间的跨界风格上。和所期待的一样,我们从这辆车上看到了短车尾长发动机舱的设计,更加倾斜的C柱和车尾融为一体。

9月正式首发 全新宝马3系GT路试谍照曝光

  3系GT将脱胎于新一代的宝马3,其跨界的风格将开拓宝马3系和X3之间的市场空白并作为5系GT的车型补充。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4 Avant以及即将到来的奥迪Q3

9月正式首发 全新宝马3系GT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和传动系统方面,3系GT将同时拥有后轮驱动和xDrive全时四轮驱动两种驱动模式,与之搭配的动力为一系列的四缸和六缸引擎,这一系列的引擎将和新一代3系共用。作为3系的补充,3系GT不排除采用更大排量引擎的可能性。预计3系GT车型将在新一代3系之前亮相,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率先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宝马3系GT路试谍照曝光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