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邓菲:汇聚汽车最全视讯 树原创栏目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07日16:38

  【编者按】近日,第九届中国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三十余家汽车网络媒体的领导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总结汽车网络媒体的发展现状,探讨汽车网络媒体的未来之路。搜狐网副总编、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搜狐汽车执行总监李兵;新诺视线传播机构总裁、总编辑谢卫列;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总监马春平;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副秘书长罗磊;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马志斌;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秘书长代军杨等嘉宾出席该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

土豆网汽车频道主编邓菲
土豆网汽车频道主编邓菲

  土豆网汽车频道主编 邓菲

  土豆网汽车频道特色:

  汇聚汽车最全实用视讯 树立汽车原创栏目品牌

  汇聚汽车最全实用视讯 围绕实现目标具体工作开展:

  ① 关键词:实用

  A、完善汽车频道快速查车,使网友能够根据车型查到相关所有视讯,目前拥有车型空间500+,将继续在页面着重体现实用功能,并及时添加全新上市车型。

  B、为了体现实用定位,计划增加汽车后市场为主的内容板块,满足国内车主增多的大环境需求。

  C、新车资讯是最受网友关注的内容,今年在新车报道方面计划在新车上市4小时后必须出报道,体现时效性。

  D、做好每年两次国内大型车展报道,今年实现国际大型车展报道。

  ② 关键词:汇聚、最全

  A、广泛进行媒体合作,在众多垂直媒体出现原创视频的同时,以土豆汽车频道“实用”的定位为内容基准,与享有相同内容资源的媒体进行合作,引进“实用”内容。使网友在土豆网能够找到关于汽车的所有“实用”内容。

  B、试车内容目前作为汽车媒体的传统项目最受网友关注,今年计划引进多家汽车垂直媒体的汽车视频内容,以土豆网作为平台,达到目前视频网站试车视频最全的目标。

  C、聚合媒体资源,计划向多媒体合作形式发展,不仅局限在网络媒体,合作对象延伸到平面、广播及电视等全方位媒体。开展联合试车,共同合办项目等形式,在扩大影响力的同时,为网友提供实用的内容。

  树立汽车原创栏目品牌 围绕实现目标具体工作开展:

  ① 完善现有原创栏目:

  目前汽车频道两个原创栏目:土豆汽车以及土豆CSI(试车现场调查小组)

  其中土豆汽车坚持汽车行业新车资讯原创报道,作为常规报道形式被全国主流汽车厂商认可。

  土豆CSI经过将近一年的积累,目前已试驾国内主流车型156款,成为视频媒体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试驾原创栏目,受到众多厂商关注,在微博推广中也获得了广大的认可。今年将进一步对栏目页面进行完善,在媒体合作中增大推广力度。

  ② 建立新型实用原创栏目:

  在目前视频媒体汽车频道没有原创栏目的情况下,开发新形式特色原创栏目,对树立品牌有很大帮助。

  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进行汽车资讯报道,说出编辑对新闻事件的看法,体现土豆网作为媒体发出的媒体声音。内容还可结合众多土豆网的娱乐素材,增加内容吸引力。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