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与量产版十分接近 宝马新3系效果图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5月09日09:16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此前新一组的BMW新一代3系进入最后阶段的测试谍照曝光,根据其修改而来的新一组3系效果图也随之浮出水面。从新一版效果图所显示的造型对比此前谍照的实车造型细节来看,新一版效果图所展示新3系的造型已与其最终量产版的造型十分接近。

宝马新3系效果图

宝马新3系设计效果图

  外型方面,代号F30的新一代3系相对现款E9X系列3系小改款的最大不同在于,其双肾进气隔栅设计被压的更扁平、更长,同时车头也因为欧洲对于行人保护安全法规的要求,做了更为立体的处理。而在双肾隔栅的设计上,效果图对栅格条做了带角度的立体式处理,这样的设计确实是近年来BMW家族设计的元素之一。同时值得注意的就是,在测试车后视镜上所出现的LED转向灯的设计,并未在效果图上出现,看来绘图者是坚定的认为BMW不会违反传统将转向灯加入到后视镜之上。最后,新一代3系最值得关注的地方自然就是头灯的造型,从效果图描绘的造型上看,这个造型还有待考证。当然,在内灯组方面,新一代3系的头灯也有明显变化,它采用了和新一代6系相同的天使眼内灯组,这是BMW新世代的设计元素之一。而在车身线条上,从谍照显示的信息来看,新3系的变化则并不明显;尾灯部分,透过此前的谍照和效果图描绘的综合信息来看,新3系的尾部和尾灯设计会趋近于新5系,因此效果图所描述的尾部造型和量产版的设计应该十分接近。

宝马新3系效果图

宝马新3系效果图

  轴距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一代的BMW 3系将要采用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方案。面对奥迪B8代A4所带来的强大压力,BMW也终于开始妥协,开始制造更加针对于市场的车型。而这款全新设计的F30代3系的轴距可能会达到创纪录的2.8米。而且这还并不包括可能近一步加长的国产新3系Li长轴距版。很明显,由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以及其它市场的变化,BMW在主要销售的3、5、7系上都已进行了尺寸上的放大,而这种趋势也应当会延续到新一代的1系之上。

宝马新3系效果图

海外媒体曝光的新3系效果图以及相关配置

  动力方面BMW计划F30 3系上推出新的直四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在性能上,全新的引擎动力性更好,排放和节油效果也更为出色。而就在几月前,BMW已经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的2.0L直四涡轮增压引擎N20,这款新的涡轮增压直四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其不同的调校版本将在未来装配包括:X1\X3新F30 3系\F20 1系等一系列BMW旗下的车型。目前推出的这款N20B20则将装配于F30 328i/330i之上。至于说更高排量的335i,则应该会使用全新的6缸引擎。基于此6缸引擎的涡轮增压版,则应该会装配于新一代的M3之上。总体上说,涡轮将会成为未来内燃机引擎技术发展的主流,它会具有更高动力、更低油耗和排放的特性。此外,与新引擎匹配的也将是新的变速器,全新一代的F30 3系将全面装配ZF的8速自动变速器。

宝马新3系效果图

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谍照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的BMW F30 3系还更注重整体的环保节能效果。在空力设计上,全新一代三系将更为高效。制动能量回收装置、STOP/START停启系统、太阳能天窗也都是将要出现在新一代BMW 3系中的绿色配置。总之,新一代3系将在节能环保的配置上,作出更多的努力。另外,包括:HUD抬头显示,后视摄像头,车道偏离警告,变道停车辅助系统等新时代BMW所匹配的高科技配置,也都将是全新F30 3系的必备配置。而这些配置,我们可以也从日前最新曝光的F30 3系的内部谍照上看出端倪。

宝马新3系效果图

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谍照

  关于国产,全新的BMW 3系Li长轴距版应该会选择在全新的华晨宝马2工厂生产。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华晨宝马第二工厂即将完工;其设计产能为30万台,第一阶段施工完成后的产能为10万台。BMW会根据未来的销售情况来增加此工厂的产能计划。

  目前,关于全新F30 3系Li长轴距版并没有更为细节的消息透露。但在实际的设计规划上,全新一代的F30 3系标准版设计也比现款有所增大。我们可以想象,3系Li长轴距版会有多大。如此,BMW一贯坚持的操控表现在中国市场还能保留多少呢?

宝马新3系效果图

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谍照

  亮相时间:有关全新一代BMW 3系发布的时间,其实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新一代的F30 3系就应该可以发布,但我们也无法确定它是否会因为量产的准备等因素,最终等到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再正式亮相,随即全面上市。因为,按照目前的排期新一代F30 3系会在2012年的第一季度上市,因此其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可能性也并非没有。我们也会就此持续关注新一代F30 3系的测试进度,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新一代3系效果图曝光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3系(进口)满意度:80分  排行

宝马3系(进口)

实拍图片:2174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50~66.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7篇行情文章询价

进口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