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菲尼迪携红牛车队 F1土耳其站包揽冠亚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5月09日15:39

  (2011年5月9日,北京)北京时间2011年5月8日,F1土耳其大奖赛正赛在伊斯坦布尔鸣锣开赛。来自英菲尼迪赞助的红牛车队的冠军车手维特尔杆位发车,再次全程领跑并将优势保持至最后,一举夺得今年第三个分站冠军;其队友韦伯紧随其后,并最终将亚军收入囊中。红牛车队在土耳其站大获全胜,英菲尼迪Logo也由此又一次闪耀在激情领奖台上。

维特尔获胜后高举奖杯
维特尔获胜后高举奖杯

 

土耳其站杆位赛前三甲
土耳其站杆位赛前三甲

  在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正式宣布赞助红牛车队2011、2012年度F1赛季之后,卫冕世界冠军红牛车队在与英菲尼迪的合作下在F1赛事中一路高奏凯歌,令两个国际顶尖团队的合作前景愈发广阔。红牛车队年轻的新科世界冠军——维特尔在已经举办的四站分站赛中斩获三个冠军和四个杆位,其不断超越自我与追求高速性能的精神,也与英菲尼迪相得益彰。未来,势必会有更加激动人心的激情赛事及相关活动令世界瞩目,而英菲尼迪也将与广大车迷共同见证这些光辉夺目的时刻。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