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柯达4月俄罗斯市场销量5947辆 增长40%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年05月09日16:23

  盖世汽车讯 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汽车公司位于俄罗斯的经销商日前宣布,2011年4月份斯柯达在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40%,月销量创记录的达到了5947辆。

  数据显示,2011年4月份,斯柯达汽车公司在俄罗斯市场共计售出了3383辆新款明锐Octavia)轿车,同比增长幅度为35%,该车型是斯柯达中级轿车在俄罗斯市场主打产品系列,为其在俄销量最高的车型。

  此外,2011年4月份,斯柯达汽车公司在俄罗斯市场售出1634辆晶锐Fabia)轿车和621辆Yeti跨界车,这两款车型销量的同比增幅分别为35%和250%。

  据了解,中国和俄罗斯市场为斯柯达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两个市场。2011年第一季度,斯柯达品牌汽车全球交付量达到了21.7万辆,同比增长了21.4%;而产量也同比增长了28.4%,达到17.5万辆。

  2010年,斯柯达在全球范围内共计售出了76.3万辆汽车,同比增幅为11.5%。2010年前11个月斯柯达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上涨了37.9%,至4.2万辆。

(责任编辑:柳鹏)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