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感更强 大众高尔夫7最新效果图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5月10日10:00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大众高尔夫第七代车型的效果图,按照大众的计划,该车预计将在2012年正式亮相。在去年也曾有过效果图曝光,此次的合成图与上次相比只在细节处添加了新的改变。

运动感更强 大众高尔夫7最新效果图曝光!

最新大众高尔夫7效果图

  从设计看,高尔夫7造型比高尔夫6更为运动,最新的效果图把大灯修改得更为锐利,进气格栅依然保持了大众现有的风格。车尾部分,新的效果图更为饱满,车灯形状进行了重新设计,去年曝光的效果图在车尾部分还带有较多的新POLO风格,此次曝光的效果图对此进行了较多修改。

运动感更强 大众高尔夫7最新效果图曝光!

最新大众高尔夫7效果图

  目前关于高尔夫7的信息并不算多,之前外界认为七代高尔夫会继续使用大众PQ35平台进行生产,但也可能使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上进行生产。按照我们之前的报道,大众高尔夫7应该是款过渡车型,其责任在于将担当多项动力测试任务,包括多种新能源技术,以及大众将通过高尔夫7加速MQB平台的研发和完善。

图片图片

之前曝光的大众高尔夫7合成效果图

  除了通过高尔夫7进行多项新动力系统的实验性应用外,在普通动力方面,大众高尔夫7可能将搭载我们已经熟悉的1.2T、1.4T以及2.0T等动力配置。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大众高尔夫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002.shtml

大众高尔夫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golf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大众高尔夫7最新效果图曝光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