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两厢车王生而优越 日产新一代骐达全解析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林佳
2011年05月11日08:01

  自2004年在日本首次全球问世以来,TIIDA全球累计销量已高达250万辆。在中国市场上,TIIDA也创下了6年75万台的辉煌业绩,成为这一区隔毫无争议的销量冠军。4月19日上海车展东风日产新一代TIIDA骐达全球首发。基于全新B平台的新一代TIIDA骐达在外观、空间、动力和操控等方面全方位升级,实现了舒适性、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并凭借着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成为当之无愧的“两厢车王”。

日产 骐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超凡风尚设计,引领潮流品位

  新一代TIIDA骐达采用了超凡风尚的“Agile”跃式造型设计,独特的双腰线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体现了日产全新的“跃”式设计风格。4295mmX1760mmX1520mm的宽大车身尺寸,配合蜂窝状时尚前格栅和造型锐利、动感十足的炫晶氙气前大灯,以及16寸精炫铝合金轮辋,使新一代TIIDA骐达整车外形充满张力、线条流畅,全面彰显动感时尚的独到品位,让车主始终立足潮流前端。

日产 骐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悬浮式钢琴漆面中控台及镀铬环状控制键,演绎新潮时尚的“跃”式设计风格,并可提供方便快捷的操控。曲线面板设计整体如同水纹波动,动中显静,同时大面积采用高质感的饰板,配合雅致风尚的自动发光仪表盘、高质感真皮方向盘,让驾乘者如同身在现代时尚居所,尽拥风尚品位,身心愉悦。

  舒展宽适空间,尽享优越生活

  日产汽车秉承人性化创新车内空间设计理念“U-Room”,打造出新一代TIIDA骐达全方位的宽适品质空间。同级最长的2700mm超长轴距和同级最大的681mm膝部空间,使每位驾乘者都能体验到倍增的舒适性。此外,新一代TIIDA骐达后排坐椅可6/4比例分割放倒,与310L容积的行李厢相通,可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空间需求。

日产 骐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源自日产的360度环绕舒适技术,以丰富舒适装备全方位包裹每位驾乘者,打造了新一代TIIDA骐达能与高级豪华车相媲美的全方位舒适室内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TIIDA骐达还采用了与天籁完全相同的multi-layer仿生学坐椅,让驾乘者尽享高级车的豪华舒适。同时,一键式启动系统、I-KEY智能遥控钥匙系统、带后排出风口的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以及行车电脑等配置的搭载,还可使新一代TIIDA骐达的消费者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轻松便捷私人空间。

  在静谧性方面,新一代TIIDA骐达采用与天籁同级的周密领先三维超静音工程,从“隔音”“风噪”和“发动机噪声”三大重要维度,大幅提升车内静谧性,实现在不同行驶状态下始终如一的超群静音性能,让驾乘者远离外界喧嚣,畅享静谧舒适。

  畅快随心驾控,尽展年轻活力

  作为“Pure Drive”战略的全新应用车型,新一代TIIDA骐达车型装备的HR16DE全铝直列四缸引擎,采用日产最新研发的DIS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全新技术,实现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该款1.6L引擎可爆发出93Kw/56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4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激情澎湃的同时,二氧化碳排放也达到了领先的欧IV标准。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继SUNNY阳光之后,新一代TIIDA骐达也装备了日产新一代智能传动系统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该系统采用全球先进变速技术,实现了全球最高的7.3:1变速比,并且具有1000多种变速模式,同时特备ASC逻辑控制系统,从而使节油效率比传统的AT变速器提高15%,打造了新一代TIIDA骐达综合工况6.2L/100km的绝佳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TIIDA骐达的“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采用Turbo系列的全新改良高性能悬挂系统,通过一系列悬挂系统布局优化与技术升级,大幅提升行驶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适性,获得精确灵敏操控及出色弯道表现,带来出色的畅快驾控。全新运动型车身结构,通过从整体布局到内部构造的优化设计,大幅提升操控的灵活性和稳定性,获得更灵敏精准的驾控性能,以及5.2米的最小转弯半径。

  三重安全屏障,一路安心无忧

  在安全方面,新一代TIIDA骐达打造了周密可靠的“信息安全、操控安全、碰撞安全”三重安全屏障。第一重“信息安全”屏障,是指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对路况信息全方位获知。新一代TIIDA骐达采用无盲点全景视野设计,使驾驶者可全面获知路况信息,大幅提升提前预警、规避风险的能力。同时,中控面板的低反射纹理设计也可降低在白天驾驶时的视觉干扰和日光反射,防止炫目情况的发生,提高驾驶安全性。

  第二重“操控安全”屏障,指的是驾驶者在操控过程中的主动安全保障。新一代TIIDA骐达的制动系统匹配了四轮碟刹制动系统、全新一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及BA刹车辅助制动系统,为驾驶者的减速、紧急刹车等情况提供安全保障。

  第三重“碰撞安全”屏障,是指在无法避免碰撞之时,对驾乘人员的最大化保护。新一代TIIDA骐达拥有日产领先的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和高刚性抗扭力车身,可通过前后可溃缩区域车身和高强度安全驾驶舱的组合,全面增强车身整体对撞击的抵御能力,更好地保护乘员的安全。同时,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低摩擦预张紧安全带可有效缩短乘员的前冲距离,从而避免身体严重碰撞

  “新一代TIIDA骐达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不仅打造出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更将以‘两厢车王’的姿态,推动中级两厢车市场变革。”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在新一代TIIDA亮相时曾表示。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