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采用前驱布局 起亚计划研发两座敞篷跑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5月11日09:55

  【搜狐汽车 新车起亚汽车的韩国速度在近年来再次加速,在陆续推出了K系列的车型后,起亚又将目标放在了小众车型上,近日在网上曝光了一张两座小型跑车的结构图。

采用前驱布局 起亚计划研发两座敞篷跑车

  外型上看上去,这辆双座小跑更像是一辆马自达2的敞篷版,肌肉感十足的轮眉将发动机舱和乘员舱分割开来,腰线则拥有着近乎于夸张的倾斜角度。这样的设计也得益于娇小的车身,否则如此角度倾斜的车门线条如果在一辆长度不短的车身上势必会对车辆后方视野造成影响。整车的轮廓和2003年起亚推出的KCV III概念车十分相似。

采用前驱布局 起亚计划研发两座敞篷跑车

  从外形轮廓上还无法确定这辆小跑将采用什么样的驱动方式,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线图中突出的前机舱盖明显是为了直列发动机准备,所以前置前驱可能是它的首选方式。

马自达 MX-5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MX-5

  动力方面,如果这辆小跑能采用一台强有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话,那么它会非常有趣。而底盘方面起亚汽车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竞争对手主要为马自达MX-5,在定价方面将低于MX-5,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