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4月在华销售1.72万 累计同比增长7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1日10:57

  • 2011年4月在中国大陆地区交付超过17,180辆,同比增长56%;

  • 旗舰车型S级轿车4月份销售近2,610辆,同比增幅达111%;

  • 国产E级轿车和C级轿车继续受到消费者欢迎;

  • 凭借B级smart以及GLK的强劲表现,年轻奔驰家族持续大受欢迎;

  • 高性能品牌AMG于4月取得入华以来最佳月销量,同比增长125%。

  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二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迎来开门红,4月共交付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迈巴赫汽车超过17,180辆,2011年前4个月销售总量逾61,170辆,同比增长77%。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产品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广受青睐,而我们4月取得的喜人销售数据正呼应了奔驰在车展中的成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奔驰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最近我们在车展上首发了数款新车,无疑强化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作为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4月份销量近2,610辆,同比增幅达111%。近日,这一拥有60年历史的豪华车型被《21世纪经济报道》评选为“最受商务精英青睐轿车”,充分证明了其经久不衰的魅力,同时使得S级在其全球最大市场中实至名归。

  国产长轴距E级轿车4月再度交出亮眼的销售成绩单,以10%的同比增长率继续领跑,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最畅销车型。与此同时,于4月1日正式推出的长轴距E级轿车“置之有礼、换乘无忧”的车辆置换服务,从消费者利益出发,不仅使消费者的车辆置换过程更加便捷,同时还能享受长轴距E级轿车的购车优惠。此举将进一步助力长轴距E级轿车的销量继续攀升。

  与此同时,奔驰国产C级轿车表现也同样引人注目,4月同比增长14.1%,延续了持续增长的稳健势头。在刚刚落幕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中,于亚洲市场首发亮相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引发媒体与消费者的强烈关注。焕然一新的设计和不断优化的性能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同级别市场中的优势。即将于下半年国产上市的新一代C级轿车必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让“年轻奔驰”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奔驰SUV家族在2011年前4个月共交付近16,620辆,同比增幅达114%。中型豪华越野车GLK单月销售近2,600辆,前4个月累计销售超过7,690辆,同比劲增296%,再次问鼎SUV家族销量榜;M级多功能越野车以单月逾1,120辆的成绩紧随其后;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在今年前四个月也实现了77%的同比销量增长;此外,GL级G级越野车亦实现了大幅增长。

  四月暖春中,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已尽情绽放夏日般的热力。4月份奔驰跑车家族整体销量超过3,980辆,同比激增111%。全新CLS运动轿车前4月同比增幅高达196%,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运动轿车于上海车展上的亚洲首发作出完美注脚;E级双门轿跑车单月同比增幅高达153%,成为奔驰跑车家族的销量冠军;此外,奔驰SLKCL级SL级以及全新E级敞篷跑车亦受到广泛追捧,为奔驰跑车家族的整体发展增添了动力。

  伴随着梅赛德斯-奔驰B级燃料电池车环球之旅抵达中国,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亦取得了喜人业绩,4月售出1,305辆,同比增幅高达168%。都市时尚座驾smart持续受到追求个性与环保的客户青睐,4月交付超过1,020辆,而在上海车展中推出的smart兔年限量版亦将进一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高性能品牌AMG在4月交付180辆,几近去年全年总销量的一半,同比激增125%,实现了入华以来最佳单月成绩。如此优异的业绩正助力三叉星徽在华取得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吕游)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