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司机醉驾撞警车 挥拳打警察雷倒众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牛小亚 张卫东
2011年05月11日14:18

  酒驾撞了警车,还想挥拳殴打警察,5月9日夜间发生在临洮县的这一幕,“雷”倒了执行任务的刑警和查处酒驾的交警。最终,该名男子因为醉酒驾驶被刑事拘留。据了解,当晚临洮交警大队共查处无证驾驶4起,酒后驾驶2起,其中1起为醉酒驾驶。

  5月9日晚10时左右,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警员正在路中蹲点执行公务。突然,一辆摩托车直冲过来撞到警车上。司机从地上爬起来后,一边口出秽语,一边冲着警员就是一拳。警员闪过后,该男子打着趔趄又朝下车的其他警员冲了过来。由于刑警正在执行公务,一时无心去应付这名男子。看到这名男子涉嫌饮酒,刑警准备呼叫交警。不料就在此时,该男子掏出电话嚣张大喊:“赶紧多过来几个人,我的车被撞了,把砍刀也带上。”

  随后,刑警将该男子控制后移交到交警队。经酒精检测,郑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5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警方依法对其刑拘。

  无独有偶。在这之前,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银色广本开到临洮县城西街的快车道上,车子速度虽慢,但一直左右摇晃。执勤交警意识到驾驶员可能在酒驾,立即通过对讲机联系前方民警。就在该车车门打开的瞬间,一股酒气蹿出。“不多不多,我没喝多少酒,也就一瓶多的啤酒。”没等交警开口,驾驶员李某晕乎乎地向交警坦白。经检测,他体内的酒精含量为66mg/100ml毫克,属于饮酒驾驶。经网上查询对比,发现该驾驶人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随后,临洮大队对李某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金4000元。(来源:兰州晚报 牛小亚 张卫东)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