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爱唯欧领衔 近期即将上市精品小型车一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5月12日06:06

  起亚K2

  信息点:起亚K2是目前起亚K系列里最小的车型,设计上采用了类似K5的风格,使K2造型更为高档大气,K2还将会和起亚Rio车型形成明显区别,进一步提升起亚K系列的品牌定位。

起亚K2 上海车展实拍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起亚K2俨然一副缩小版的起亚K5,采用了黑色边框加镀铬装饰的网状进气格栅,基本就是等同于K5的设计,长条形的大灯依然采用了黑色底壳的风格。竖条状的雾灯就没有了K5那样的LED日间行车灯配置,但在侧面翼子板上,依然有类似散热格栅的设计,但这依然装饰而已。满腹镂空的铝合金轮毂也再熟悉不过,只是比K5的尺寸和规格缩小了而已。

起亚K2 上海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起亚K2三厢版车身长度达到了4370mm,虽然比爱唯欧三厢短了29mm,但在AO级车型中仍算偏大的车型。K2的轴距达到了2570mm,几乎接近了A级车水平。

起亚 K2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高配版本除了采用自动变速箱外,方向盘上带有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按键,音响系统采用了整体式的钢琴漆控制面板,同时还集成了无钥匙一键点火按钮。因为是同平台,所以在发动机上与瑞纳完全共享相同的1.4L与1.6L发动机。不仅于此,连配置的设置都非常雷同。比如低配车型会放弃后排车门电动车窗,从而进一步控制车型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RIO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RIO

实拍图片:431

评测文章:31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8~10.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