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限量!保时捷Boxster Black Edition发售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张林
2011年05月12日07:58

   55日,限量生产188辆的保时捷Boxster Black Edition在福州保时捷中心正式亮相。该车型提供更为全面的标准以及独家选装配置,起始售价为人民币82.13万元。这款全新中置发动机跑车采用全黑色系:黑色车身、黑色车顶以及黑色19英寸 BoxsterSpyder车轮,尽显顶级跑车的强悍外观。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官方 图片

   Boxster Black Edition车内延续了外部的黑色设计理念。不锈钢车门槛护板上带有发光的“BlackEdition”车型标志。标准配备的SportDesig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其独有的双辐设计结合光面真皮防滑轮圈,为驾驶者带来非凡的运动操控感觉。仪表板以及选挡杆的饰条均采用黑色漆饰。除此之外,仪表组刻度盘和部分头枕上印有保时捷盾徽的真皮座椅也是黑色的。同时,该车型还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黑色真皮内饰。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官方 图片

   手套箱上的限量版徽章标志证明这款跑车是一款真正的Black Edition车型。而在其他车型上选装的“舒适”(Comfort)、信息娱乐”(In?fotainment)和“设计”(De?sign)装备组件,此次也作为标准配置向Boxster BlackEdition提供,从而使这款跑车相对于提供相同装备选项的量产车型更具价格优势。出厂时的标准配置包括带驾驶员记忆功能组件的12向电动座椅、挡风板、集成有雨量传感器的防眩目车内和车外后视镜、巡航定速控制系统以及恒温空调系统。包含中国大陆导航系统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此次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官方 图片

   作为Boxster的典型特征,该款全新中置发动机跑车凭借其水平对置式发动机带来低重心优势。安装在Boxster Black Edition后桥前端的2.96发动机是车辆的动力来源,输出功率达到255hp。通过其标配的7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orsche Doppelkup?plung),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5.8秒,最高车速可达261km/hBoxsterBlack Edition在燃油消耗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的百公里耗油量仅为9.1升。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