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28.8-31.8万 MINI COUNTRYMAN新车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2日11:05

  今天,宝马中国MINI品牌正式宣布两款MINI COUNTRYMAN新车全国上市——MINI ONE COUNTRYMAN和MINI COOPER COUNTRYMAN Fun版——市场售价分别为28.8万元和31.8万元。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今年2月份,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版和标配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率先全国上市。至此,MINI品牌的首款跨界车目前可向客户提供全系列发动机级别——ONE, COOPER和COOPER S下的共4个车款。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总监朱江先生表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已经成长为MINI全球第6大市场,亚洲第1大市场。中国也成为MINI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为了更加接近客户,我们快马加鞭,第一时间为MINI COUNTRYMAN系列引入更多车型和车款。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也是我们对本地市场快速反应承诺的实现。"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家族其他ONE发动机级别车型一样,MINI ONE COUNTRYMAN将成为MINI家族另外一个个性化加装的梦想平台。4座还是5座?车身要星空蓝、宝石蓝,还是冲浪蓝?座椅是宇航布料还是高密真皮?内饰颜色条选择运动十足的碳黑色,厚重质感的深烟草色,抑或热烈奔放的纯红色?内/外后视镜盖要米字旗还是黑白格旗图案?发动机舱盖饰条、附加大灯、门把手装饰、侧灯装饰、镀铬油箱盖......等等?MINI为触手可及的每个细节提供若干选择,将个性化风格贯彻到底。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MINI COOPER COUNTRYMAN Fun版装备的四缸发动机配有全可变电子气门管理系统(Valvetronic),最大功率达88千瓦/120马力,最大扭矩160牛顿米(4,250转/分时),百公里加速11.6秒,最高车速182公里/时,欧盟标准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7.6升。MINI ONE COUNTRYMAN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2千瓦/98马力,平均油耗7.6升/100公里。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COUNTRYMAN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用全新的概念演绎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无论是周末出行还是长途旅行都为客户群带来全新的MINI体验。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经过7年的发展,MINI已经成为中国高档小型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至此,MINI家族在中国共有4个车系——MINIMINI CLUBMANMINI CABRIO(敞篷车)和MINI COUNTRYMAN,3个发动机级别——ONE、COOPER和COOPER S的14个车款供车迷朋友选择。中国也已经成为MINI全球业务增长不可或缺的重要板块。2011年第一季度,MINI在中国创下季度销量新高,共售出3,787辆,同比增长104%。

  生命不是由我们呼吸了多少次,而是由那些让我们激动得无法呼吸的时刻来衡量的。MINI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惊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INICOUNTRYMAN满意度:76分  排行

MINICOUNTRYMAN

实拍图片:2143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1.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1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OUNTRY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