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泰版三厢高尔夫 众泰Z200将于近期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3日10:51

  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经典欧系三厢家轿——众泰Z200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并且将于近期正式上市。据记者了解,众泰Z200的设计可谓颇为匠心,其设计初衷是打造一款众泰版的三厢高尔夫。从国内车市的销售行情来看,三厢车明显要比两厢车更为走俏。空间大,储物多,三厢车的这个特点让它更受购车族的青睐。高尔夫6以两厢为主打,难免让喜欢高尔夫但又偏爱三厢车的车友为难。众泰汽车看准了不少车友的这种心理,倾力打造的"三厢高尔夫"──众泰Z200,不论在性能上,还是在价格上,都让高尔夫迷们惊喜了一把。

众泰Z200

  众泰Z200虽然是三厢车,但它的外形上却承袭了不少两厢高尔夫6的个性特征,比方说众泰Z200的前脸,就融入了高尔夫6的一些前脸元素,晶钻一体式前大灯与高尔夫6菱形熏黑的前大灯造型如出一辙,酷似炮筒样式的单透镜大灯灯组,在低调中隐藏着一股野性,和高尔夫6"小钢炮"的外形特征相互契合。另外,众泰Z200的腰身曲线刚硬简洁,从后往前,呈现俯冲向下的造型,可与高尔夫6动感流畅的腰线相媲美。

  在内部空间方面,众泰Z200作为三厢车,优势立即凸显出来。更为宽敞,更为大气,且有后备箱,立即让三厢车迷们眼睛发亮。而众所周知,德国车一向走务实路线,内饰干净简洁,注重实用。众泰Z200虽然没有像高尔夫6那样装配电动调节的真皮运动座椅,没有腰部支撑调节和座椅加热这些功能,但它在务实方面,确实向高尔夫6学习了不少。比方说人性化舱内扶手、可调节座椅,以及简洁实用的中控台设计,都沿袭了高尔夫6务实的传统。整体内饰简约而又时尚,布局新颖,舒适,融入欧洲流行设计元素,能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众泰Z200

  在配置方面,众泰Z200也显得毫不寒碜,除了行车电脑显示、四门电动玻璃、可调节高度的前大灯、车速落锁和电加热后风窗等实用性配置之外,1.3L豪华版和1.5LMT/AT豪华版三款车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带有GPS和可视倒车功能的7英寸显示屏以及6喇叭音响,让这款自主品牌汽车确实上了一个档次。

  在动力方面,众泰Z200 1.3L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三菱的4A90M,最大输出功率达到7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在同级别车型中,众泰Z200的动力配置应该算是不错的了。

  众泰Z200定位于经济型家用三厢车,具有良好且稳定的性能、具备较高的使用经济性是它的最大特点。据记者了解,众泰Z200上市后,售价在5万元左右,而高尔夫6的售价在11万至28万之间,对于那些青睐高尔夫6又偏向三厢车的车友而言,众泰Z200的上市绝对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