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荣威W5本月下旬将上市 详细配置参数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5月13日13:03

  ● 空间:灵活多变为家用

  作为一款偏向家用的SUV车型,空间的灵活性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SUV一贯的优势。如果暂时抛开2740mm轴距带来的乘坐空间,荣威W5官方宣传的36个储物分隔也是十分可观的。而实际的数字,编辑还没有统计出来,但数目和功能性完全可以和很多日系车型相媲美。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得益于2740mm的轴距,荣威W5乘坐空间整体表现良好,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都能够得到较为充裕的乘坐环境。唯一值得担忧的是后排头部空间,即使头部采用了凹陷式设计,但余量并不太多。另外,虽然荣威W5为后轮驱动模式,但后排座椅中间的“鼓包”并不明显,可以让坐在中央的乘客腿部更加惬意。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储物空间方面,荣威W5的前中控台可以安稳的放下4瓶矿泉水,并且扶手箱也可以进行扩展。后排的中央扶手也同样可以容纳两瓶矿泉水。遗憾的是,前后四个门板均并不能放下矿泉水瓶,此处的空间更适合存放书本以及报纸一类的较窄物品。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SUV车型的特性,决定了它较强的后备箱储物能力。荣威W5的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可以将空间扩展至1146L。不仅仅如此,后备箱下的隔板也另有玄机,它可以前、后、左、右共分为四大段储物格,放一些临时用不到或者私密物品再合适不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