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将迎上市以来最大改款 新悦动推节油版本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2011年05月16日07:27

相关阅读:预计售价不变 现代新悦动23日将正式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现代新悦动刚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我们就获得消息称,新悦动将于5月23日正式上市,售价预计与现款相同。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中,悦动凭借良好的性价比成为一款非常卖座的车型。上市三年之久的悦动虽然依旧活跃,但消费者也多少产生了审美疲劳,在新伊兰特未能引入之前,对悦动进行改款显然是非产有必要的。

北京现代新悦动上海车展实拍

  前脸变化,改款悦动在外形设计明显采用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新悦动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的变化较大,与现代新车设计相仿,运动化效果明显。大灯的灯体结构采用了立体设计,层次感丰富。改款悦动的保险杠采用大U型槽设计,前脸整体效果相当运动,比现款悦动视觉效果出色很多。

北京现代新悦动上海车展实拍

  尾部变化,和2011款伊兰特一样,新车的尾灯将会进行较大的改动,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根据北京现代2011款伊兰特的改款设计,与前脸设计的改动相呼应,改款悦动除了尾灯的变化外,后保险杠也会发生不小的变化。总体来看,改款悦动的变化将会主要集中在前后部分保险杠和灯具的设计上,侧面几乎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北京现代新悦动上海车展实拍

  车型尺寸,虽然只是改款车型,悦动的车身数据却发生了细微的变化。车长由原来的4542mm增至4543mm,宽度由1775mm增至1777mm。当然,这两项数据的改变并不能能提升车辆内部空间和整体性能。而在车身细节之处,改款悦动换装了更有流线型的外后视镜,造型也很不错。

北京现代新悦动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改款悦动将提供1.6升和1.8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与现款悦动相同,其最大功率为123hp/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500rpm,与现款保持一致。1.8升发动机据悉将采用08款车型上所使用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30hp,最大扭矩162Nm。

现代 悦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现代新悦动上海车展实拍 北京现代新悦动上海车展实拍 北京现代新悦动上海车展实拍 北京现代新悦动上海车展实拍

  配置方面,通过对展车内饰的拍摄,我们还发现改款悦动新增了一键式启动系统,DVD及GPS导航系统,同时方向盘上的多功能键布局也发生了变化。

  总体来看,悦动的拉皮手术做的还是比较成功的,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大大增强了改款悦动的运动化外形。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口碑和良好的市场表现,改款悦动上市后必定能讨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商家活动

第八代索纳塔赏车试驾会(上海)    我要报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悦动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悦动

实拍图片:1562

评测文章:10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5~14.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