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合资入门级车在京份额减少 捷达或将退出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2011年05月16日08:37

  本报讯(记者尹蔚)北京限牌政策不仅使得自主品牌在京销量大减,也使得大多数合资品牌的经济型车销售比重明显降低。上周,记者从市场获悉,广本、广丰上海大众等车型在京销量占该品牌销量比重均明显减少,经销商也在调整进货计划或终端价格来应对。

大众 捷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一汽大众捷达

  “雅阁2.0L货源比原来紧张了,优惠幅度也从1万元缩减至3000元,而锋范飞度优惠略有增加,前者达7000元以上”广本日银店一销售人员表示。据了解,部分广本品牌潜在消费者原本打算购买锋范或者飞度,但如今转而选择雅阁入门级2.0L车型。一家广本4S店总经理表示,此前广本的中高档车(雅阁奥德赛)和经济型车(锋范飞度)的销量比例为5∶5,但如今已变成8∶2。丰田品牌也有类似情况。一汽丰田华北区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我们的中高档车,如RAV4卡罗拉锐志等车型的销售比例均有提高。一位广丰4S店销售经理表示,今年以来雅力士销量降幅十分明显,为此经销商已主动减少进货比重。

大众 捷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一汽大众捷达

  大众捷达桑塔纳同样如此,目前两款车在京已经十分稀少,甚至一汽大众部分店表示今后不再进捷达。“捷达在京份额减少是趋势,但今年以来这一趋势加速了。上海实行拍牌措施后,桑塔纳就基本退出了上海市场,因而北京有经销商预计捷达今后在京市场空间会很小”,亚之杰伯乐一汽大众店销售经理李秋阳表示。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