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预计年内亮相 全新保时捷CAYMAN谍照首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5月16日10:41

  【搜狐汽车 新车】在911之后,保时捷的另一款当家跑车cayman也开始了换代的工作。在此之前曾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换代cayman的底盘测试车的路试照片,而这一次则是完整的测试车首次曝光。

预计年内亮相 全新保时捷CAYMAN谍照首曝

预计年内亮相 全新保时捷CAYMAN谍照首曝

  拍摄地点显示,新一代保时捷cayman的测试车目前位于西班牙进行测试。从照片上看,新一代cayman保持了保时捷家族的传统造型特征,依旧圆滑的流线保持了近半个世纪。在一些细节方面采用了911 Boxter的设计特征,比如车门处的进气格栅。

预计年内亮相 全新保时捷CAYMAN谍照首曝

  和现款车型相比,换代cayman拥有一个更低的车尾,前轮拱曲线突出,刻意增加车辆的肌肉感。波浪形的腰线取代了现款车型平直的造型。此外,后窗面积明显加大增加车内的空间感,而现款车型尾部中置的双排气管则被一个矩形的单排气管所代替。从测试车更加低矮的后部我们可以推断新车可能采用了更大的发动机,同时低矮的车身显示着新车对操控性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教。

保时捷 Ca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保时捷CAYMAN

保时捷 Ca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预计新一代保时捷卡曼将以2013款车型的身份正式亮相,最快可能在今年底前正式亮相,随后引进国内销售。

  保时捷Cayman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961.shtml

  保时捷Cayman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19.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