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泰萨博闪离 克莱斯勒/斯巴鲁合资猜想!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7日07:38

  萨博华泰5月的闪婚闪离,让中国汽车界始料未及。并非仅有萨博对国内车企“蠢蠢欲动”,克莱斯勒斯巴鲁等跨国车企均被传出与国内车企洽谈合资建厂。

  尽管克莱斯勒表示,与广汽的合资尚未具体探讨,但品牌在中国生根的计划不容改变。“我们一定要重返中国市场,把重心放在为中国生产克莱斯勒品牌汽车上,而不是只卖进口车。”

  逐渐走出破产保护阴影的克莱斯勒,目前正忙于债务融资,以偿还70亿美元高息的政府贷款。这将成为菲亚特在今年年底前取得克莱斯勒控股权的重要一步。同时,克莱斯勒也希望偿还债务轻装上阵,以追回错失的中国市场。

  突如其来的日本地震,让原定于3月底对外公布的奇瑞斯巴鲁合资计划被迫延期。这份由斯巴鲁母公司日本富士重工原定于3月24日发布的“新中期经营计划”,预计涉及与奇瑞合资在华的具体建厂事宜。

  记者了解到,步入震后恢复期的斯巴鲁,与奇瑞合资计划已经进入公布倒计时。有消息称,双方已于3月1日秘密签约,合资项目也会选择合适的时间公布。尽管奇瑞一再“低调”,但其与斯巴鲁合资谈判进展,还是被“散布”出来。

  按照此前双方的计划,斯巴鲁母公司富士重工和奇瑞计划投资约3.6亿美元在大连投资建厂,将于2013年投产,自2013年起年产5万辆中型车,最终年产能将达15万辆。双方合资后预计首款国产车型为目前斯巴鲁旗下销量最好的森林人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