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股份副总裁张欣离职 或转投川汽集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2011年05月17日11:01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2008年从南汽转投北汽的张欣目前选择了离开。记者昨天从北汽证实,北汽股份副总裁张欣已提交了辞职信,目前正处在工作交接期。

  张欣2008年应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的号召来到北汽,担任北汽集团自主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主管北汽的重头业务自主乘用车品牌的发展。

  记者昨天从北汽内部人士处获悉,北汽股份成立后,北汽集团很多的优质资产整合到北汽股份公司,以前张欣担纲的北汽乘用车事业部也被分拆进股份公司。北汽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的职位也不复存在,张欣担任北汽股份公司副总裁

  业内人士表示,北汽股份成立后,业界大鳄董海洋从北汽福田转战北汽股份,担任北汽股份副总裁,主管北汽自主乘用车的业务。“虽然张欣的职位也是副总裁,但已不负责具体事务”,上述人士表示。

  记者昨天致电张欣,他没有否认要离开北汽,只是表示目前还没有到发布消息的时候,“我今天依然在北汽上班”。有消息称,张欣离开北汽后将前往四川汽车集团任职,张欣本人对此消息未予否认。

  然而四川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是有听说此事,但张欣过来将担任何职务目前还不太清楚,应该不会低于其在北汽担任的职位”。据了解,四川汽车工业集团公司是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客车、越野车生产的集团公司,主要生产“野马”牌汽车。

  ■张欣简历

  张欣是南汽的老人,1986年开始在南汽运输公司先后担任团委书记、起重队副队长、队长要职。2002年起担任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2006年初起,担任跃进汽车集团公司董事、跃进汽车集团公司副总、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兼任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8年8月份,张欣来到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担任乘用车事业部负责人,享受总经理待遇。今年2月份至今,张欣出任北汽股份常务副总裁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