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季度同比下滑75% 北京微客市场遭重创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岳鹏
2011年05月17日11:07

  微客市场开始进入下行通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4月,我国交叉型乘用车(微客为主)销量为89.38万辆,同比下降6.73%,是乘用车几大类别中(其余为轿车、MPVSUV)惟一前4个月销量同比下滑的车型。

  利好政策的退出对全国微客市场的影响立竿见影,而北京微客市场由于还受到“限购”政策的影响,形势更为严峻。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北京微客销量仅有3600多辆,同比下降约75%。近日,记者来到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简称“亚市”)了解情况,通过走访发现,京城微客市场确已深陷泥潭。

  ■ 部分经销商已退出

  在亚市大门外南侧的街道上,记者看到,去年的10多家微客经销商如今已剩不到10家,其中有些锁着门,只有门脸还在,门口也没有摆放销售车辆。而在亚市里面,基本上看不到微客的踪影,原来卖微客的店面都已开始销售其他车型。

  在一家新开张的大众经销店内,销售人员小王告诉记者,这家店原来经营某品牌微客,他之前也是一名微客销售人员,由于今年微客市场非常惨淡,老板“不干了”。“去年夏天店面经过装修后开始销售微客,在汽车下乡政策的带动下,销量不错。今年受政策影响,形势急转直下,老板只交了3个月的店面租金,到期后就退出了。”他说。

  “今年店里的生意特别差,有时候一周连一辆车都卖不出去,这批车卖完后可能得另想出路了。”北京中实远洋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经理李宁科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