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13.18-18.88万 2011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杨建伟
2011年05月18日06:31

  【搜狐汽车 新车】2011款奔腾B70于5月18日晚20点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为8款车型。2011款奔腾B70还将首次搭载D-Partner车载智能系统。2011款奔腾B70 智领型市场指导价格为16.58万元,其他车型在进行全面提升的基础上价格仍然保持不变,价格区间在13.18-18.88万元。

2011款奔腾B70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手动时尚型 13.18
2.0L手动精英型 13.88
2.0L自动时尚型 14.38
2.0L自动豪华型 15.58
2.0L自动智领型 16.58
2.3L自动豪华型 16.58
2.3L自动智领型 17.58
2.3L自动导航型 18.88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现场讲话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今年年初我们曾报道过奔腾B70将更换为鹰标,前脸格栅也将有所改变。鹰标LOGO的周围合并为三条格栅,和鹰标的抽象"一汽"一样,新格栅同样是一个抽象版的"汽"字。全新的前格栅将可能成为奔腾家族的全新家族特征沿用到奔腾B50车型上。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2011款奔腾B70首次搭载中国一汽历时8年研发实践推出的D-Partner系统。D-Partner拥有互联互通、智能导航、车辆监控、生活商务、娱乐服务五大核心模块和近40项功能,将极大提升出行效率,在车内即可完成打电话、收发邮件、上网、开会、安排行程等商务行为,充分享受TSP系统提供的丰富娱乐内容,并全面提升对驾驶者及车辆的安全保障。总之,大多数需要在办公室、在家办理的事务,均可借助D-Partner在行车过程中完成。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2011款奔腾B70搭载的D-Parter智能系统是最大亮点

  内饰方面,是2011款奔腾B70变化最多的地方。首先,我们看到,全新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相比老款更大气、饱满和顺眼,并增加了银色装饰。按钮的形式也不同于老款,与众不同,更有手感。仪表盘放弃了传统的圆形表盘,采用了全新的三环式设计,淡蓝色的背光与仪表刻度相配合,立体感十足。中控台上的多功能显示屏背光由红色改为了更柔和的绿色。在中控台上我们发现了新增加了新的储物区和USB接口。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按键的造型和布局做出了一些调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功能方面:2011款奔腾B70更通过10项创新功能,诠释品牌超值本色。雨量感应式雨刷,大幅提升了雨天行车的安全性。大灯自动点亮功能,根据光线环境自动点亮,减少用户的操作程序。2011款奔腾B70还在人性化功能上大幅升级,多达5组座椅与后视镜位置联动功能,考虑到多人用车时不同人的驾驶习惯,更显贴心;遥控天窗关闭功能,解除用户忘记锁车时的后顾之忧;大灯延时关闭系统,为用户照亮回家的道路;此外,还特别增加USB接口,可连接更多娱乐设备,增添用户驾车时的乐趣。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2011款奔腾B70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同。变速器仍然沿用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性能和油耗控制方面的综合表现不错。此外,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载智能系统将会出现在B70之上,将为用户带来新的车联网科技体验。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奔腾GO概念车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奔腾B9概念车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一汽的自主品牌发展策略逐渐明朗,从目前的"解放"、"红旗"、"夏利"三大系列扩展到包含"解放"、"红旗"、 "夏利"、"奔腾"、"威志"的五大系列,涵盖了一汽中、重、轻、轿、客、微、军全系列自主产品。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1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腾B70满意度:89分  排行

奔腾B70

实拍图片:4043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7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