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炫丽CROSS超炫上市 1.3MT型6.09万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卢水生
2011年05月18日08:13
2011款炫丽CROSS超炫上市

  5月3日,2011款炫丽CROSS正式上市发售,新款车型先行推出1.3MT、1.5MT两个排量两款车型。其中,1.3MT为6.09万元,1.5MT为6.29万元。新款车型进行了涉及安全配置、内饰外观等5项全新升级并提出“更安全、更动感、更超值”的口号直击A0级两厢车市场,并且上市即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2011款炫丽CROSS推出两款手动挡车型,全面涵盖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五种炫酷的车身颜色:枫丹红、钛白、时尚橙、魔力黑、星光银,配合极富运动气息的红黑套色内饰,为不同风格偏好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据介绍,2011款炫丽CROSS在延续跨界风格的同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大幅度升级,让消费者在视觉和触觉上获得全新的体验,在拥有不俗质感的同时,也给乘客带来优秀的包裹性和舒适性。最有个性的是红色刹车钳惊艳亮相,让城市游走不仅更为醒目,还尽显跨界、运动的都市风格。

  2011款炫丽CROSS配备的是VVT全铝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技术先进,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1.5L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为138N·m,13.L为68kW,峰值扭矩为118N·m,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其中,VVT可变连续气门可以根据速度或加速情况自动调整进气门启合时间,动力性、驾控感受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了大幅提高,在工信部对节能车型抽检中,炫丽以5.8L/100km的优异成绩成为节能车型冠军。

  作为长城汽车发力轿车市场的先头兵,2011款炫丽CROSS凭借在品质、安全、性能、服务树立的四大优势将巩固在两厢车市场的领导地位。此外,2011款炫丽CROSS将继续执行“整车三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用更实际、更关怀的升级,增强在A0级两厢车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