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零利率零月供享新天籁“50+50”购车优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5月19日07:43

  近日,为庆祝日产VQ发动机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同时为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东风日产特推出全新天籁“50+50”半价按揭购车优惠套餐,即天籁全系车型享受“0利率、0月供”的特别优惠首付50%购车款、一年后再支付剩余50%车款,而此一年中车主无需支付任何月供及利息费用。

  全新天籁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其动力、舒适、安全、智能四大方面的领先优势超越同级,其强大的产品实力也早已被消费者认可,并在市场上赢得了“动力新坐标”的美誉。截至今年4月,新天籁搭载的VQ系列发动机凭借舒适安静的运行环境、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强劲的动力,连续14年被美国权威媒体《Ward’s Auto World》评为“年度十佳发动机”,在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留下了“技术日产”的深刻烙印。

  此次东风日产推出的“50+50”购车优惠套餐,大大降低了天籁和VQ发动机“粉丝”们的购车门槛,从而让消费者可以充分享受天籁的极致舒适,真正体验“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内涵与魅力。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