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系标配ESP系统 2011款标致408增配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9日09:04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5月18日,2011款东风标致408增配上市,在维持原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向"完美安全"更进一步。至此,东风标致408全线产品均配备了EVA紧急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以及博世最新版ABS防抱死系统和ESP,使得408的安全和舒适性能大幅提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理念和科技配备使408更加契合了"幸福家庭理想车"的定位。

标致 408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增配情况下,本次408价格体系维持不变,依旧为12.19万——16.99万。作为标致品牌历史上首次在海外发布的全球车型,408在标致巴黎总部前后历经4年研发期,在拥有纯正欧系血统同时更融汇标致百年造车经验和技术精髓,且在研发初期就充分虑及中国本土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配置方面,本次408保留了前后八探头倒车雷达、氙气大灯、灯照补偿温控系统等豪华越级配置,出众的产品实力配套亲民的价格体系,无疑将使其在未来更受市场青睐,也增加了东风标致整车高效战略中畅销车型的吸引力。

标致 408 实拍 评测 图片

  自2010年初全球首发以来,大气稳重的造型、精细的内饰工艺、富含乐趣的驾控让408在白热化的中级车市场迅速腾飞,而宽阔的内部空间和坚固的6+X安全系统更令其受到很多三口之家的青睐。

  对家庭而言,成员安全最为重要,是一切幸福感的基础。2011年初,东风标致408在C—NCAP碰撞测试中荣膺五星佳绩,分数位居同级欧系集团首位。而在408的理念中,囊括预防、主动、被动、儿童、防盗、行人等六大方面,安全仍然无止境,著名的6+X安全体系由此诞生。正是孜孜以求、矢志完善的信念,2011款408在强悍体系中再铸一环,谱写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幸福方程式

标致 408 实拍 评测 图片

  至此,东风标致408的空间舒适感及安全性能均超越同级市场水准,在4.68米车长、2.71米轴距的越级尺寸充分满足乘坐舒适感之余,更拥有细致周密的坚固防线,堪称一款为幸福家庭量身打造的车型。让家人享在一起,还要乐在一起,即是2011款东风标致408的问世初衷。

  伴随2011款东风标致408上市,"东风标致408——幸福家庭乐享日"也将于近日启动。在过去的一年里,用户大讲堂、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的接连举办,让广大车主的安心用车之余更享受到多姿多彩的有车生活,而本次更加贴近家庭的活动定位,将让广大车主与家属一起同享、同乐。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