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尾部似沃尔沃XC60 换代本田CR-V路试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5月20日07:34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继之前我们率先曝光了第四代本田CRV的效果图之后,今日再次获得一张从海外传回的新款本田CRV测试车谍照,在之前的几代车型中,引入中国的版本和东风本田国产的CRV车型都与北美版车型完全相同,因此几乎可以肯定,眼前的谍照车型将会是稍后在东风本田国产的换代CRV车型。

  限于谍照的侧后拍摄角度,我们比较明显的感觉会是新款CRV车型的尾部变化较大,车身变化较小,难道是一款Facelift车型?细致对比第四代CRV与目前东风本田国产车型的车身部分,会发现整个车身都进行了完全的重新设计。

本田新一代CRV海外测试谍照

新一代本田CRV海外路试谍照

  前后排车门的布局看上去不大,实则前排车窗窗框略微前探,代表了A柱的设计有明显变化,侧面车窗的高度尺寸也有所缩减,车门上的腰线也变得相对模糊,与车门把手保持齐平的位置。

沃尔沃 XC6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XC60

  更明显的变化则体现在B柱之后,第三排的车窗不在顺应从前到后的穹顶窗框风格,转而与重新设计的立柱式尾灯组呼应,形成V型的锐利风格。尾灯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近,但尺寸加大进一步包裹到车身侧面。

本田 CR-V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款第三代CR-V

  同时可以看到后备箱尺寸有所增加,尾箱门更加爱外凸,看上去与沃尔沃的新款SUV车型XC60还颇为相似。可以预见车内的行李箱空间会有明显的增加,有外媒分析认为,新款CRV可能会增加第三排的设计,也就是5+2的座椅布局。当然从谍照车型的硬件条件分析可以看出,即便拥有七座版车型,其第三排的空间也会是相当局促的应急之需。

疑似2012款本田CRV换代车型效果图

新一代CR-V最新效果图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雅阁歌诗图的进气格栅风格

  当然,除了七座版,还是会有标准的五座版车型。同时相关信息显示,新款本田CRV会继续使用2.0L和2.4L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至于新款车型的前脸设计,限于谍照拍摄角度所限,目前还不能妄下定论。

本田CRV-V猛连

提车喜悦,2.4CRV尊贵珍珠白
http://saa.auto.sohu.com/club/11102/thread-15921593694410-1.shtml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一代本田CRV海外路试谍照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