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拟在缅甸建厂生产QQ3 年产能5000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0日12:10

  近日,奇瑞公司与缅甸合作伙伴缅甸第二工业部达成意向协议,拟在缅甸投资建设年产3000台至5000 台生产能力的KD工厂,以满足缅甸市场对奇瑞汽车的不断增加的需求。据了解,目前,奇瑞国际公司在缅甸已握有累计近万台的QQ3订单,但由于受产能限制,没法满足焦急等待的QQ3 用户。

 

  今年年初,奇瑞公司果断抓住契机与缅甸政府合作开展QQ3 SKD 项目。2011 年1 月底完成首批QQ3 散件发运,3 月底第一台车下线。自上市以来,即受到当地政府官员及民众的热情追捧,缅甸政府还将QQ3 定位为当地"国民车",改名为"缅甸Mini",并重金邀请当地最红明星代言,不仅在报纸、电视上大力宣传,还刊登至当地政府《工业简报》上。上市后,奇瑞QQ3在当地的销量一路上扬,导致产能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近日,缅甸二工部邀请奇瑞公司建立工厂,扩大产能。工厂建成后年产能将达到3000 台至5000 台,将有效缓解当地消费者对QQ3 车及奇瑞其他车型饥渴般的需求。

  缅甸作为最后一个加入东盟的国家,人口5900万左右,人均GDP400多美元,家用轿车消费正处于起步阶段,但由于没有开放汽车市场,同时国内又没有轿车生产厂,汽车市场一直以二手车为主。所以,奇瑞QQ3进入该国市场以后,以时尚的外型、成熟的技术品质和适中的价格,深受消费者欢迎,迅速打开了市场。据奇瑞国际公司东盟大区总经理孟涛介绍,随着缅甸经济的进一步开放,经济将进入一个加速增长周期,其汽车市场的潜力巨大,对于中国汽车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