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新悦动正式发布 预售9.98万-14.6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5月23日07:00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现代新悦动23日晚间18点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发布,不过本次并未公布官方售价。新车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共计10款车型,预售价9.98万-14.68万,车型正式售价最快将在本周内公布。

北京现代新悦动预售价(价格暂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仅供参考)
车型 售价(万元)
1.6 GL MT 9.98
1.6 GL AT 10.98
1.6 GLS MT 10.98
1.6 GLS AT 12.08
1.6 TOP MT 12.68
1.6 TOP AT 13.78
1.8 GLS MT 11.98
1.8 GLS AT 12.88
1.8 TOP MT 13.88
1.8 TOP AT 14.68

北京现代新悦动新车发布会现场实拍

现代 悦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部外观变化:改款悦动在外形设计明显采用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新悦动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的变化较大,与现代新车设计相仿,运动化效果明显。大灯的灯体结构采用了立体设计,层次感丰富。改款悦动的保险杠采用大U型槽设计,前脸整体效果相当运动,比现款悦动视觉效果出色很多。

北京现代新悦动新车发布会现场实拍

  尾部外观变化:和2011款伊兰特一样,新车的尾灯会进行较大的改动,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改款悦动除了尾灯的变化外,后保险杠也会发生不小的变化。总体来看,改款悦动的变化将会主要集中在前后部分保险杠和灯具的设计上。

北京现代新悦动新车发布会现场实拍

  车型尺寸:虽然只是改款车型,悦动的车身数据却发生了细微的变化。车长由原来的4542mm增至4543mm,宽度由1775mm增至1777mm。当然,这两项数据的改变并不能能提升车辆内部空间和整体性能。

现代 悦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改款悦动将提供1.6升和1.8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与现款悦动相同,其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1.8升发动机将采用08款车型上所使用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162牛米。

现代 悦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改款悦动新增了一键式启动系统、DVD及GPS导航系统,同时方向盘上的多功能键布局也发生了变化,配置的升级意味着性价比的提升。

北京现代新悦动新车发布会现场实拍

  市场前景:悦动的拉皮手术做的还是比较成功的,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大大增强了改款悦动的运动化外形。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口碑和良好的市场表现,改款悦动上市后必定能讨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