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后排空间提升明显 图解大众全新一代迈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5月23日06:09

  【搜狐汽车 新车】5月20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B7L在上海正式亮相,备受期待的加长轴距版全新迈腾终于揭开了面纱,并且据了解,该车很可能在7月份正式上市。一汽大众新迈腾源于欧洲版PASSAT B7,与上海大众4月上市的新一代帕萨特存在较大的区别。

 

  因为此次新迈腾是作为ELLE MAN睿士风行会上市庆功盛典的VIP接待用车,并不能算官方正式发布会,同时官方在名义上并不允许对内饰进行拍摄,因此现场拍摄环境并不理想,图片质量问题还请谅解。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外观设计上,一汽大众新迈腾和欧洲版PASSAT B7几乎完全一致。前脸保持了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与大众旗舰车型辉腾也颇为相似,这也使新迈腾在造型上更为理性。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侧面轮廓全新一代迈腾仍带有一些新款迈腾的设计元素,尤其是C柱和后车门三角窗部分和现款迈腾颇为相似,这也设计也是完全按照欧版PASSAT B7设计而来,同时这一细节也是与上海大众新帕萨特差异最为明显之处。新迈腾的车窗边框和防擦条都使用了亮金属色镀铬金属条,对整体质感提升明显。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尾部分新迈腾与欧版PASSAT B7完全一致,整体来说车尾的风格偏简洁,商务气息浓于现款迈腾。尾灯和辉腾的设计保持了相同的风格。尾灯同样融入了LED车灯元素,在夜晚可以呈现出和辉腾类似的M造型。新迈腾像CC一样把倒车可视系统摄像头放置在了后车标只内,可以防止泥、尘等粘上摄像头,不过这一配置似乎只有高配车型才有。

迈腾-腾云社

新迈腾即将登场 大众的老产品性价比更高
http://saa.auto.sohu.com/magotan-fly/thread-37972584674409-1.shtml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