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L手动尊贵型更实惠 比亚迪S6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5月23日07:00

  2.0MT豪华型VS 2.0MT尊贵型(差价:1.4万元)

2.0MT豪华型VS 2.0MT尊贵型
2.0MT豪华型 2.0MT尊贵型
手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转向灯 前排侧SRS安全气囊
窗帘式SRS安全气囊
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
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
全方位倒车雷达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转向灯
铝合金轮毂
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
DVD多媒体系统
导航系统
移动数字电视
车载蓝牙系统

  同比亚迪S6 2.0MT豪华型相比,2.0MT尊贵型的安全配置有一定提升,其增加了前排侧SRS安全气囊和窗帘式SRS安全气囊,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和全方位倒车雷达。在外观部分,比亚迪S6 2.0MT尊贵型只是比豪华型增配了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在舒适便利装备上,比亚迪S6 2.0MT尊贵型的增配项目也不是很多,只是比S6 2.0MT豪华型多了中文八方向显示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而比亚迪S6 2.0MT尊贵型的音响及导航配置比2.0MT豪华型要丰富。其增配了DVD多媒体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车载蓝牙系统和高位多功能显示屏,而且扬声器也由2.0MT豪华型4个升级为9个。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比亚迪S6 2.0MT豪华型与尊贵型采用的发动机变速箱完全相同,所以两款车在性能方面不会有什么差异。而这两款车型之间的1.4万元价格差,也全部都是由于配置不同所造成的。和2.0MT豪华型相比,比亚迪S6 2.0MT尊贵型的安全配置以及音响导航配置有明显的增配。相对而言,编辑认为这多花的1.4万元还是比较值得的。因为2.0MT尊贵型增加的安全配置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主被动安全系数,同时DVD多媒体、移动数字电视和蓝牙等设备也加强了车辆的应用与便利性。所以如果在2.0MT车型中选择,编辑更倾向于尊贵型。和同样10万多元的自主城市SUV相比,比亚迪S6的丰富配置对消费者很有吸引力。

  2.0MT尊贵型VS 2.4AT尊贵型(差价:2.6万元)

2.0MT尊贵型VS 2.4AT尊贵型
2.0MT尊贵型 2.4AT尊贵型
  车顶行李架
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
定速巡航系统

  在安全配置上,比亚迪S6 2.4AT尊贵型与2.0MT尊贵型没有区别。在外观方面,S6 2.4AT尊贵型只比2.0MT尊贵型多了车顶行李架一项。在舒适便利装备上,2.4AT尊贵型也只增加了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此外定速巡航也只有S6 2.4AT尊贵型一款有配置。在音响和导航配置上,比亚迪S6 2.4AT尊贵型和2.0MT尊贵型没有任何区别。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通过分析可以看出,比亚迪S6 2.4AT尊贵型只比2.0MT尊贵型增加了3项配置,但是这款车的售价却比2.0MT尊贵型高出2.6万元。这点我们可以理解为,比亚迪S6 2.4AT尊贵型比2.0MT尊贵型的动力性更好,而且还采用了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拥堵路段驾驶会比手动挡车型更轻松。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比亚迪S6 2.4AT采用了三菱4G69发动机,但编辑认为2.0车型采用的BYD483QB自主发动机在技术上已经十分成熟。除了S6外,之前F6也采用过这款发动机。虽然S6 2.0车型比2.4车型少了15kW最大功率和29Nm扭矩,但由于比亚迪S6 2.0全系都采用了手动变速箱,所以这款车的动力不是问题。除非您只打算购买AT车型,否则编辑认为还是考虑S6 2.0MT车型似乎更划算一些。

比亚迪S62.4 自动尊享型方向盘图片 比亚迪S62.4 自动尊享型仪表板图片
比亚迪S62.4 自动尊享型中控台图片 比亚迪S62.4 自动尊享型座椅调节图片

  推荐车型:由于比亚迪S6一共只有3款车型,所以消费者选择起来也不是很困难。指导价只有8.98万元的2.0MT豪华型是一个不错的入门选择。但从性价比角度看,还是2.0MT尊贵型更值得出手购买。而售价最贵的2.4AT尊贵型编辑并不做推荐,除了价格偏高以外,这款车的配置并没有太明显的提升。

商家活动
比亚迪汽车全系试驾团购会 正在火热招募(北京)    我要报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