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款B70换标上市!奔腾概念车将陆续投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2011年05月23日07:30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2011款一汽奔腾B70在京上市,除新增智领型指导价格为16.58万元之外,其余车型在增配基础上价格保持不变。尽管并非换代,但2011款B70在外观、内饰以及科技配置上都有很多革新性变化,而首次悬挂的中国一汽“鹰标”,以及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的车联网驾驶服务系统,在代表一汽自主品牌战略的新方向。

  2011款奔腾B70总设计师王焕明介绍,新车是《中国一汽新品牌战略》发布后做出改进的首款自主车型,首次悬挂的中国一汽统一标识“鹰标”,标志着这一新战略开始落实。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表示,上海车展发布的三款概念车将陆续投放市场:概念车B9即未来市场中的奔腾B90,将作为奔腾旗舰车型,覆盖高级车细分市场,201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而概念车X则会在2013年量产,成为奔腾旗下高端SUV;在2014年,奔腾还将推出一款MPV车型,满足亦家亦商的多重需求。

  而为与现有奔腾品牌风格形成区分,拓展更多年轻客户,一汽轿车还将确立新的产品品牌,概念车GO将成为这一新产品品牌的首款产品,定位A级车,面向都市年轻用户,计划2012年上半年上市。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