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版或明年下线 新一代凯美瑞年末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5月24日09:06

  【搜狐汽车 新车凯美瑞作为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从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傲人的销量,无论是海外还是国内都是如此。目前所销售的这一代凯美瑞转眼就已经到了车型的发展晚期,自然换代车的研发工作也就随之展开。

国产车或明年下线 新一代凯美瑞年末发布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国产丰田凯美瑞

  近日美国丰田的一位官员向媒体透露,下一代设计开发的凯美瑞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消息指出,虽然丰田汽车目前还没有宣布现款车型的生命周期结束,但是新一代的凯美瑞已经离上市越来越近,在今年秋天将是新车上市的最好时机。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随着目前燃油价格的进一步上涨,未来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将在市场上占主要份额,所以下一代凯美瑞将对混合动力系统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来提前应对市场的变化。

丰田 凯美瑞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丰田旗下销量最好的一款中级轿车,凯美瑞的确做到了适合家庭使用,也适合商务用途。它不像马自达6那样运动,也并非迈腾那样考究。即使是目前还没有实车曝光,但是几乎可以预见的是,新一代凯美瑞将一如既往的平易近人。国内方面,随着美规车型的上市,相信国内的凯美瑞也将跟进换代,预计国产车型最快将在明年年中下线。

  丰田凯美瑞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182.shtml

  丰田凯美瑞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amry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