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将同保时捷911竞争 奔驰SLC或2014年推出

2011年05月24日14:02

  奔驰计划推出一款前置发动机跑车SLC,该车的定位将在SLS之下,预计将于2014年推出,未来将同保时捷911进行竞争。

将同保时捷911竞争 奔驰SLC或2014年推出

奔驰SLC假想图

  据报道称,新的V8双座超跑已经有了产品代号:SLC,这也是该车进入开发和量产的第一步。SLC这个名字最早是用在1971-1981年生产的第四代奔驰SL车型上。据悉,奔驰新SLC预计于2014年推出,售价在7.5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78.56万元。

  报道称,新时代的SLC车型将有自己独特的内饰和外观设计,AMG或将承担这台车的动力研发。而coupe版(织物顶棚)车型有望于2016年推出,新车还将分享第7代SL的一些机械和电子技术。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保时捷911车型

  奔驰SLC的竞争对手将直指保时捷911。AMG发动机工程师将911 Carrera S的动力称为一个“明显的基准”。保时捷911Carrera S采用3.8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85马力,峰值扭矩420N·m。而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也将是潜在的对手。在英国,911 Carrera S的售价为76172英镑。

  据猜测,未来的这款奔驰SLC将采用前置发动机布局,此外,中置布局也有传言,但有报道称中置的布局的方案已被奔驰高层否决。

  新SLC将由奔驰总部周围的辛德芬根工作室设计完成(Sindelfingen studio),SLS的设计师之一,Mark Featherstone也是这个团队的成员。从此前的假想图看,SLC和SLS有些相似,但是SLC要更加紧凑,车身长度在4.5米左右,并使用轻量化的铝制材料打造。

将同保时捷911竞争 奔驰SLC或2014年推出

  据相关人士透露,“奔驰SLC将让保时捷911看起来过时”,尽管该车的真实样子要在至少1年以后才能亮相。而coupe版将采用许多铝制和碳纤维材料,车身质量预计比SLS要轻。动力上预计搭载AMG最新的“M157”发动机,这台夹角90度的5.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420马力以上,峰值扭矩550N·m,比SLS使用的6.3升V8发动机要低。传动系统将推出的是改进过的SLS使用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

将同保时捷911竞争 奔驰SLC或2014年推出

之前曝光的奔驰SLC测试谍照

  随着今天的消息的曝出,SLC或又正式被提上了研发的日程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