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济适用男! 试驾比亚迪G3R 1.5升尚雅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5月25日10:00

比亚迪 G3R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次试驾的比亚迪G3R1.5L车型,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D发动机,与之前三菱4G15系列引擎相比,动力的参数表现有一定的提升。比亚迪G3R1.5L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4牛米,动力的提高可以更好的满足出行驾驶需求。

比亚迪 G3R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比亚迪G3R 1.5L车型匹配的是传统五速手动变速箱,主要是为了经济性考虑。不过这款车带给我们的惊喜还是比较大的,首先换挡非常轻便,档位清晰并伴随轻微的吸入感。而这款车采用拉线油门,油门的响应非常直接,不管是静止还是驾驶过程中,加速时完全没有滞后的感觉。

比亚迪 G3R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比亚迪G3R 1.5L在油门初段的动力输出平稳却缺少强劲,直到3500转以后才能感觉到扭矩的迅速提升。不过在整体提速的过程中,比亚迪G3R的表现一直比较平稳、顺畅,让驾驶员能有更舒适的感受。

比亚迪 G3R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G3R采用拖曳臂扭力杆式后悬架,应该属于半独立式悬架结构,这种结构相对比较简单实用,而且制造成本比较低,比较适合A0级经济型轿车;但拖曳臂式悬架普遍影响车辆的舒适性。比亚迪G3R的悬架经过调校,增加了扭力杆可以让整车的舒适性和稳定性都有一定的提高。

比亚迪 G3R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G3R在通过减速带或者复杂路面的时候,减震器的反馈比较直接,并不能吸收太多的颠簸;但车辆在过弯时的表现还算不错,整车的侧倾比较小,轮胎的抓地力也比较充足,感觉游刃有余。这款车的转向力度比较轻,指向性不错,但路感稍显模糊。

比亚迪 G3R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通过短暂而丰富的试驾体验,比亚迪G3R所作出的努力显而易见,不仅从产品质量方面,整车的配置和性能也比较让人满意。从整体来看,比亚迪G3R的确有许多提高,更注重实用性,但个人认为一些配置噱头可有可无,控制成本的方向需要转移。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性能部分:动力输出平稳 更偏向舒适性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G3R满意度:74分  排行

比亚迪G3R

实拍图片:441

评测文章: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3~7.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