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对手奥迪A7奔驰CLS 宝马6系四门版首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5月25日09:58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宝马6系Sedan四门轿车量产车型的相关申报图,这说明在投放了6系Coupe和敞篷车型之后,宝马即将会把这款6系四门轿跑车投放市场。

  原型来自Gran Coupe概念车 对手锁定奥迪A7、奔驰CLS

  新车背景:实际上在2010年北京车展之际,宝马就已经透露出会投放一款基于6系的四门轿跑车,而且当时所亮相的Gran Coupe概念车正是一款四门设计的车型,当时Gran Coupe被认为是全新一代6系的提前亮相。当然这款概念车不但演变出了6系Coupe6系敞篷版,6系四门轿跑车同样与其颇为相似。而另外也有消息称这辆Gran Coupe所代表的四门轿跑车将可能是8系后继车型,直至8月才证实是6系四门轿跑版本。

宝马6系四门跑车

宝马6系四门轿跑量产版申报图

宝马 概念车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概念车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Gran Coupe概念车

  开发四门版本的意图非常明确,这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Panamera,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CLS-Class和全新奥迪A7 Sportback掀背轿跑。以上车型都是豪华四门轿跑车型,如此多的豪华品牌角力这块细分市场,足以说明其市场潜力之大,宝马涉足只是早晚的问题。此车根据官方说法,预计是2012年在欧洲亮相随后上市销售,本次曝光的6系全系列申报图样尽然突显四门版本让人大跌眼镜。

  量产造型略微变化 向6系家族式脸谱妥协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左图:宝马6系四门轿跑量产版申报图,右图:宝马6系Coupe双门轿跑

  外观设计:量产版6系四门轿跑在外型上相比Gran Coupe概念车区别还是很明显的,最显眼的就是前保险刚造型没有概念车那么立体感强烈。这显然是针对6系家族式脸谱而做的妥协,不排除概念车版的造型运用至M系运动改装车上的可能。

  除此之外,两侧的后视镜外观轮廓也不相同,理由相同,当然这个也涉及成本方面的考虑,毕竟相同的配件利于节省成本。

宝马6系四门跑车

宝马6系四门轿跑量产版申报图

  尾部造型与前端的变化相一致,都是针对保险杠轮廓细节做了量产化调整,与Gran Coupe概念车存在着明显的不同。

  半硬顶式车顶前半部分采用全景天窗设计,后半部分则是硬顶。这个设计细节几乎与大众CC完全一致,由申报图提供的设计细节来看,其功能也恐怕类似大众CC。最乐观的预计也就是打开一道缝隙起到换气功能,想要奢望全部打开的可能性不大。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造型向6系家族式脸谱妥协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6系双门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6系双门

实拍图片:862

评测文章:294

级别:跑车

油耗:8.2~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1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