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自造”平台上线 邀大众在线玩设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唐召怡
2011年05月26日08:44

  “大众自造”四个字,连日来在网络、电视、报纸以及路牌广告上频频露脸。5月19日,由大众汽车品牌发起的“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大众自造”体验馆举行了盛大的上线庆典活动,李宇春、李艾、马艳丽等一众明星也前往捧场。根据规划,“大众自造”项目将为期一年。

  与大众一起造“大众车”

  “大众自造”项目是大众汽车品牌面向中国公众打造的一个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对话平台,它将以互联网和跨媒体渠道及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沟通工具,沟通内容包括“设计”、“个性化”、“环境”和“汽车互连”四大主题。

  大众汽车集团及大众汽车品牌市场营销负责人LucadeMeo介绍,“‘大众自造’,正如它的名字所表达的,将开启一段惠及未来汽车销售的‘品牌—消费者关系’。之前,我们是为大众造车,但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和大家共同打造大众之车。”

  李宇春“自造”超人气

  当天的上线庆典上,众多明星捧场。庆典专门邀来李艾和陈正飞两位当红主持人,而国际名模马艳丽、《非诚勿扰》嘉宾乐嘉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大众自造”的乐趣。活动临近尾声时,屏幕上出现一个参与“大众自造”的“玉米”形象——全场的高潮就此来临:人气歌手李宇春登台。她不仅为大家讲诉了自己对“大众自造”的认知,还激情献歌,惹得被拦在场外的粉丝们探头引颈、激动不已。

  据介绍,“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www.zaoche.cn是一个WEB2.0大型网络互动社区,在5月19日以后正式上线。任何对汽车感兴趣的公众都可以登录www.zaoche.cn,这一核心网络平台。该网络平台集“灵感激发”、“知识分享”、“虚拟现实造车”、“互动交流”、“创意主题竞赛”、“投票评选”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