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深呼吸 试上海通用凯迪拉克SLS赛威 2.0T

来源:《汽车族》 作者:张扬
2011年05月26日09:39

  聘请刘翔做代言人、成为美国总统座驾,一系列的市场活动,虽然这些让凯迪拉克在国内媒体上拥有较高的出镜率,但却并不足以大幅度提升他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和占有率。就连凯迪拉克品牌惟一的国产车型赛威,在三大德系豪华品牌的挤压下,每月的销量也不过小一千辆。怎么办?最简单有效的做法就是降低门槛,引进小排量车型。所以,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已经开始走上年轻化路线的凯迪拉克高调发布了赛威2.0T,起步售价更是一举下探到40 万元之内。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凯迪拉克目前排量最小的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其他排量车型相比并无显著差别,惟独车尾和翼子板上的红"T"标识则是区分他们最明显的标志。在赛威2.0T 身上,凯迪拉克刀削斧凿般的设计风格如今已深入人心,干净利落的线条传达出一种力量感。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氙气大灯、随动转向、自动开闭、大灯清洗等功能被集于一身,基本做到了全功能化,而转向灯则被设计与雾灯"同处一室",位置出现在传统保险杠下部两侧。经过镀铬抛光处理后的大号轮辋极其符合他的出身,呈现出美国纯爷们的真性情。扁平的车顶借鉴了传奇的Sixteen 概念车,但"发型"不够洒脱,鲨鱼鳍天线相对车身尺寸小了些。车尾锋利的小尾翼微微上翘,刹车灯被嵌入其中,同时还在这个部位出现了凯迪拉克品牌标识的身影。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也不陌生,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棱角分明,张力十足又落落大方,赏心悦目。在这个价位上,没有谁敢用高档的Tuscany 真皮把四个座椅、四扇车门和整个仪表台都包起来。除此之外,高档车上常见的由氛围灯光、照明灯光和主题灯光组成的车内照明系统这回被凯迪拉克活学活用,这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SLS赛威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SLS赛威

实拍图片:2480

评测文章:67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9~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8~5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4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SLS赛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