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加长轴距版车型 疑似国产全新奥迪A6谍照

2011年05月26日10:17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一代奥迪A6在国内的谍照,谍照中出现了两款新A6,分别是银色和黑色车身。而从获得的内饰图片综合来看,我们猜测这些车是海外的高配车型。

新奥迪A6谍照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其中的一款新A6。这辆车被贴上了厚厚的伪装,但是根据轮眉和车门下方的露出部分,我们判断这款车是款银色的新车。   

新奥迪A6谍照

  进入到这款车的里面来看,马鞍棕色的内饰很显档次,从后排座椅和出风口的位置和大小来看,该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不大,但是厚重的坐垫相信乘坐起来很是舒服。

新奥迪A6谍照

  从谍照来看,该车还配有了大尺寸的天窗以及多功能方向盘,该车的仪表盘的最大时速为300km/h,而现款国产A6 3.0T车型的表上极速为280km/h。

新奥迪A6谍照

  从已知消息来看,奥迪将会向全球推出一款2.8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马力;随后在欧洲推出的将会是3.0升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奥迪S-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从其仪表盘和挡把来看,我们分析谍照中的车型的排量应为3.0TFSI车型。

新奥迪A6谍照

  从中控的照片来看,这台车采用的是桃木装饰,6.5寸的显示屏尺寸并没有升起来,奥迪A6装配的是第四代MMI系统,触摸板可以进行写字、移动显示屏中的光标等操作。我们分析,这台白色的A6应为一台高配版。此外,新一代A6全系都没有使用A8L使用的电子挡把。

新奥迪A6谍照

  看完了这台白色的车,我们来看另一辆黑色的。这款车的照片并不多,但是给我们带来的疑惑不少,车的尾部出现了一汽奥迪A6L的字样。

新奥迪A6谍照

  但是该车贴有些歪,"一汽奥迪"四个字有些小,在参考上面银色车型进口的身份,我们对这个标识的真实性表示怀疑。我们推测这款车很肯能是经过了伪装,或者是有意扰乱视线之举。

  我们看到,新一代A6在国内的曝光越来越频繁,新一代车型的改变包括了全铝车身,高配LED头灯、MMI系统、A7风格的内饰,crown gear作为中央差速器的新quattro四驱系统。当然,如果它不引入,这一切都没有用。综合一些消息来看,标准轴距版的A6有望先进口引入,随后A6L将进行国产。(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