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Acura新贵ZDX亮相青岛 2012年推混动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6日10:36

  2011年5月26日-30日,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2011第十届青岛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豪华品牌Acura携刚刚在上海车展上惊艳亮相的全新运动轿跑车ZDX炫魅登场,ZDX集动感外型、卓越运动性能与先进技术优势于一身,代表了未来跨界车的新方向,将为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与此同时,Acura经典车型RL、TL和MDX也同台亮相,在交相辉映中为青岛消费者带来一道甚为靓丽的豪车风景线。

  运动轿跑ZDX亮相 耳目一新惊艳全场

  随着人们对于移动生活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轿跑因其完美兼顾舒适、动力与实用性而在逐步被人们所熟悉的过程中渐渐成为了引领时尚的汽车潮流。本届车展上,Acura为青岛消费者带来了Acura为新生代豪华车用户量身打造的全新运动轿跑车ZDXZDX拥有动感流畅的外型设计和卓越的运动性能,并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为一体,是一款全新概念的运动轿跑车,将为驾驶者创造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讴歌 ZDX 实拍 其它 图片

  ZDX外观设计极富有动感与个性,整体线条流畅,开放式全景天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等独特设计带来最为宽阔的视野享受,愈加雷厉风行的速度感,成就了Acura锐意进取的鲜明风格,彰显了Acura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性能方面,ZDX搭载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配备Acura核心的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拥有强悍的运动性和独一无二的操控性。前卫动感的设计与强悍完美的性能,恰如其分地诠释出ZDX的产品口号"驰享天地,舞在云端"。ZDX将于今年内上市销售,届时,热爱它的豪华车用户将可以驾驶ZDX尽情享受云端驰骋的乐趣,感受运动与美的终极平衡。

  经典大牌车型压阵 演绎完美运动豪华

  与ZDX同台展出RL、TL炫速版和MDX尊享运动版则尽显经典大牌风范。RL是Acura旗舰车型,它全面融合了代表着Acura品牌最为先进的前沿技术: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可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的动力;全面升级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令系统响应更快、更精准,赋予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承袭Honda独创的G-CON安全碰撞技术则可实现最人性化的安全保护。毋庸置疑,RL是一款至臻完美,超越豪华的完美轿车。

  作为完美融合豪华轿车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典范之作,TL拥有一样强劲的动力系统,它搭载3.5L V6 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285匹。无钥匙按键点火开关、F1方向盘浆式换档拨片、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等丰富的智能配置,加上2.775米的长轴距,则让TL的运动感与舒适性全面超越同级车。此外,TL炫速版还采用了YOKOHAMA四季轮胎,装备了充满速度感的运动型扰流板套件,且提供九辐式或十辐式19英寸铝合金镀铬轮毂两种选择,可创造更加出众的抓地力与操控性,为驾驶者带来风驰电掣的驾驭享受。

  MDX尊享运动版是Acura今年为钟爱运动豪华和独特个性的消费者度身打造的限量版车型。它沿袭了MDX一直以来的核心配置,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并配备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从100:0至0:100无级控制的动力可变分配,无论是游走于城市还是穿梭于丛林,面对各种复杂路况都能随心驾驭。此外,MDX尊享运动版独有的双横条前格栅、宽口劲扩进气格栅,以及配置的运动型专属19英寸十辐式轮毂等炫酷精品套件则将MDX车型"运动豪华"的气质发挥到极致,让每一位观众一见难忘。

  Acura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对于青岛市场一直备为重视,不仅以最大的热情参与青岛车展,力求通过这个平台与当地消费者亲密互动,而且在2008年建成了Acura青岛城阳店。两年多来,Acura"简约豪华"的特约店风格给每一位到店的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其实现豪华品牌全新价值的尊贵服务也在用户群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Acura承诺 4年/10万公里 (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为Acura用户提供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Acura率先使用水性环保漆,并拥有提供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等当前行业内最高标准的售后服务水平。Acura以精湛工艺打造的完美车型以及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对生活充满自信,对品质严苛追求的车主和准车主们,带来一种全新的移动生活价值体验。未来,Acura还将主动出击,发力中国市场,此次全新亮相的ZDX就是Acura一系列大动作开始的序幕,未来Acura还计划在2012年推出全新混合动力车型,为钟爱Acura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低碳绿色享受和更多精彩选择。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ZDX满意度:76分  排行

讴歌ZDX

实拍图片:816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5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Z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