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全球鹰GC3贴身实拍 或为自由舰换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5月27日06:30
相关阅读:或将明年上市 全球鹰GC3无伪实车照曝光!

  【搜狐汽车 金狐谍吉利GC3曾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就已经正式亮相,从车型来看该车属于自由舰的全新换代车型。年初我们曾报道过这款GC3的专利申报图,其造型和去年北京车展所亮相的车型差异并不大,日前搜狐汽车获得了该车无伪装谍照,和申报图所展示的车型也基本相同,同时也可以看出该车目前已经基本定型。

或将明年上市 全球鹰GC3无伪实车照曝光!

全球鹰GC3无伪装实车谍照

吉利全球鹰GC3申报图

之前曝光的GC3申报图

全球鹰 GC3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球鹰GC3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用谍照图对比此前的申报图和北京车展上的展示车辆,可以发现该车从展示到目前的测试车辆,造型基本没有发生修改。不过吉利在一些细节处对颜色搭配进行了改变,例如上下进气口处的边框包围,车展展示车辆和申报图都是黑色,而谍照车辆则采用了车身相同的颜色。从前脸来看,GC3虽然是基于自由舰发展而来,但是前脸已经和自由舰有了很明显的区别。

或将明年上市 全球鹰GC3无伪实车照曝光!

全球鹰GC3无伪实车谍照

全球鹰 GC3 实拍 其它 图片

GC3车展实拍

全球鹰 自由舰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全球鹰自由舰

  侧面和尾部:侧面的轮廓和自由舰有明显的联系,这也可以进一步说明GC3自由舰有着密切的关系。车尾部分GC3进行了重新设计,谍照所拍摄到的车型与车展亮相车型也基本保持了一致。

或将明年上市 全球鹰GC3无伪实车照曝光!

  动力方面,根据吉利的规律,我们在该车的车尾隐约可以看到"GC313"字样,因此可推测该车采用了1.3L发动机。此外根据现有车型推断,GC3仍可能会搭载一款1.5L发动机,但GC3是继续使用现款自由舰的动力体系还是使用新的动力总成目前并不能确定。

  目前吉利现款自由舰小改款车型已经悬挂全球鹰车标,并将于5月份上市,因此推测GC3的上市日期可能不会很快到来,预计正式上市可能会被安排在明年。

吉利帝豪车友会 

我的帝豪新款手波箱换装成功 
http://saa.auto.sohu.com/dihao/thread-114572650541-1.shtm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新自由舰满意度:85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新自由舰

实拍图片:793

评测文章:11

级别:小型车

油耗:5.2~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4.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新自由舰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