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和悦RS宜家系列6.58万起售 享3000元补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27日07:45

  5月22日,搭载1.5全铝VVT 动力的江淮和悦宜家系列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盛装登场,6.58万-7.48万元的超低价格,同时再尊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和悦RS宜家系列6.58万起售
和悦RS宜家系列6.58万起售

 

  和悦RS 宜家系列不仅传承了大空间、高配置、好品质的产品特点,同时也将高效能、低油耗、全功能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领先同排量VVT发动机。采用了Bosch最新电喷系统,精确控制喷油时间和喷油量,节能环保,达到国Ⅳ排放标准。

  和悦RS拥有得天独厚的大空间优势,271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最长,保证了驾乘空间的舒适、宽松。和悦RS宜家系列后备箱容积达到630L,通过座椅的折叠和拆卸最大容量可达2000L,轻松应对居家生活的各种状况。

  为保障整车的安全性能,和悦RS采用了全承载式鸟笼结构车身,其中40%的车身部件均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安全性能非常优越,配备双安全气囊和安全损控仪表台,加上开阔的驾驶视野,有效提高了驾乘安全。此外,全车内饰采用绿色环保材料,环保无害的水性漆涂装等措施,为车主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根据国家三部委联合检测的最新数据显示,江淮和悦百公里油耗仅6.6L。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