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BBC:数十万辆法国汽车存在缺陷未被召回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5月27日09:31

  英国媒体BBC日前报道称,在英国市场中仍然有数量庞大的法国车存在存在安全隐患,这些车型的刹车系统存在缺陷,副驾驶座乘员有可能无意识中启动刹车,而法国车企并没有将这些车辆全部召回。据悉,英国媒体BBC旗下的Watchdog(监察者)节目曾对雪铁龙汽车公司旗下的C3 Picasso车型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报道。随后,雪铁龙宣布将在英国市场召回2万辆刹车系统存在安全隐患的C3 Picasso MPV

  BBC旗下的Watchdog节目表示,法国车型为了适应英国市场将车型从左舵操控更改至右舵操控,转换后刹车的连接线需要从右侧连接至左侧,而刹车线的表面仅由一层毛毡覆盖,副驾驶座乘员如果不经意踩到将会触发刹车。

  Watchdog节目称,该问题存在于标致雪铁龙雷诺汽车公司旗下的八款车型当中,分别为标致206和307,雪铁龙C3 Desire、C3 SX、C4 VTR和C4 SX HDI,以及雷诺Scenic和Espace。

  汽车工程师马克·布朗(Mark Brown)预计,约有25万辆到50万辆法国车存在以上问题而没有被召回。布朗曾对三辆分别来自于标致雪铁龙雷诺三个品牌的汽车进行了检验,确定它们都存在相同的问题。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