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句话新闻:4月现代起亚在华销量近十万

作者:郝庆丰
2011年05月27日11:15

  福克斯累计销量突破70万辆

  近日,长安福特宣布旗下产品福克斯4月销量同比增幅19%,连续第8个月保持两位数同比增长,17,556辆的单月销量也让福克斯的累计销量突破70万辆。

  梅赛德斯-奔驰荣获"中国十佳汽车公益活动"及"公益贡献奖"

  近日,在《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中国十年十佳汽车公益活动评选"中,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下设的旗舰公益项目"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在众多入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十佳汽车公益活动"及"公益贡献奖"两项荣誉。

  自主汽车品牌首次担纲全国城运会指定用车 众泰朗悦将全程服务"七城会"

  近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组委举行的活动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南昌举行。众泰汽车提供的朗悦轿车成为"七城会"的唯一指定用车。

  第五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资助项目发布仪式在湖南举行

  5月10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资助项目发布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举行。

  韩泰轮胎举行70周年庆典

  5月10日,韩泰轮胎在韩国全球总部举行了集团创立70周年庆典。在这个特别的时刻,韩泰轮胎管理层与所有员工一起回顾了其从艰苦创业到高速发展的70年难忘历程,并以极大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做好充分准备,开创下一个更加辉煌的70年。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围绕道路安全、环保节能及其它双方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与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夏逸夫(Yves Chapot)在米其林中国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进口汽车CC即送大众原厂运动套装

  5月10日,大众进口汽车针对大众进口汽车CC推出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凡在大众进口汽车4S店购买CC的消费者均可获赠21,800元的大众原厂CC运动套装。此次大众进口汽车CC推出的五款运动套装包括:前包围、侧包围、尾部镀铬装饰亮条、车尾扰流板和运动款尾喉。

  宝马向郑州凯芙建国饭店交付六台贵宾接待用车

  近日,宝马公司正式向郑州凯芙建国饭店交付一台BMW 7系和五台BMW 5系轿车作为酒店的贵宾接待用车。交车仪式在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

  雪铁龙DS3 WRC在碎石路段的比赛中夺魁

  近日,继墨西哥、葡萄牙和约旦赛段后,雪铁龙DS3 WRC又一次在碎石路段的比赛中一举夺魁,创下了连续四次不败的辉煌战绩。塞巴斯蒂安• 奥吉尔和朱利安•英格拉索在这次比赛中夺得了第四名,为雪铁龙道达尔世界拉力车队赢得了宝贵的积分。

  三菱汽车益子社长频访东南汽车展台 或密谋引进三菱新车

  本次车展吸引全球知名汽车厂家关注,众多国际汽车巨头现身展台,日本三菱汽车益子修社长也频繁来到东南汽车展台,据东南汽车内部人士透露,东南汽车或将引进一款三菱小型轿车。

  BMW中经智库全国行在唐山启动

  5月10日,问道十二五——BMW中经智库全国行在唐山正式拉开序幕,论坛以"十二五资源型城市新机遇"为主题,BMW中经智库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研究所所长汪同三、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蔡昉、唐山市副市长吴海英等政府领导以及当地知名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为唐山"十二五"发展建言献策。

  斯柯达汽车红牛车队世界拉力锦标赛(S-WRC)撒丁岛站再取佳绩

  5月11日,斯柯达红牛车队在世界拉力锦标赛S-WRC(S2000组别)第三场撒丁岛站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再次登上领奖台。斯柯达车队著名车手朱霍•汉宁(Juho Hänninen)荣获亚军,为车队斩获更多积分,其他车手排名也均有上升。

  高尔夫4月销售8207辆 创历史新高

  近日,据一汽-大众发布的4月份销量数据显示,4月大众品牌总销量超过61,000辆,同比增长12%。高尔夫本月销量高达8207辆,同比增长95.54,环比增长91.31%,刷新有史以来最高单月销量记录。同时,GTI也创造了单月最高的销售纪录,销量达到514台。

  雷诺连续第28年成为戛纳电影节唯一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近日,第64届戛纳电影节在戛纳举行。正如之前27年一样,雷诺汽车今年仍将是戛纳电影节的唯一官方汽车生产商合作伙伴,最近刚刚在中国上市的雷诺首款中高端三厢轿车纬度荣膺VIP指定用车。

  奇瑞联手拜耳 主攻前沿材料技术

  近日,奇瑞汽车联合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德国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手创建了"奇瑞-拜耳汽车轻量化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发前沿材料技术奇瑞汽车未来将以轻质、节能环保汽车为目标,开发先进的汽车轻量化技术,致力于推动汽车轻量化技术的创新平台。

  MINI COUNTRYMAN携ONE及COOPER发动机两款新车全国上市

  近日,宝马中国MINI品牌正式宣布两款MINI COUNTRYMAN新车全国上市——MINI ONE COUNTRYMAN和MINI COOPER COUNTRYMAN Fun版——市场售价分别为28.8万元和31.8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