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风朗将上市 携手郭富城上演舞林正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北京站
2011年05月30日09:35

  亚洲舞王回归舞台,光芒四射如同王者加冕!今夜,由雷诺风朗独家冠名赞助的“雷诺风朗•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正式上演,“音乐之城”攻陷北京。雷诺汽车倾情赞助本次活动,不仅VIP用车服务保证了天王的出行舒适与安全,全系车型的助阵也使现场更加气势非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雷诺即将上市的中级车风朗在现场首次展出,时尚与动感的外观谋杀了无数菲林。

雷诺全系车型助阵郭富城演唱会
雷诺全系车型助阵郭富城演唱会

  19:30分,伴随着郭富城经典曲目《绝对美丽》的熟悉旋律,城迷们积蓄已久的热情被瞬间点燃。在120分钟的演唱会上,舞台王者郭富城不断挑战舞台上的“不可能”,用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450度的旋转舞台营造变化莫测的光影效果和立体梦幻的空间, 水花四溅的性感湿身秀更让台下尖叫不断,一次次将演唱会推向顶峰。

  从青涩少年成长为横跨歌坛和影坛的国际巨星,郭富城不断超越自我。同样,雷诺汽车作为一流的汽车品牌,不断为客户带来突破性的高品质产品。即将上市的风朗作为雷诺进一步提升在中级车市场地位的主力车型,具有时尚动感的外形、领先同级车的内部空间、卓越的驾驶乐趣和领先的安全性能等特点,满足了现代消费者追求浪漫自由生活的需求。

即将上市的雷诺风朗
即将上市的雷诺风朗

   风朗的外形延续了雷诺时尚而优雅的风格,符合当前社会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从流线型的头灯开始,腰线流畅的由侧面平稳和谐地延伸到后备箱。镀铬的上进气格栅使车身前端富有时尚感,车身尾部更具未来感。

  风朗整车尺寸为4618mm(长)* 1813mm(宽)*1488 mm(高),领先于同级车,而膝部空间达238mm,使后座乘客也能享受到超凡的腿部空间。内饰设计风格轻快,深浅两色的皮革内饰打造出特色鲜明的环境气氛;整洁紧凑的线条与仪表盘的后封盖相得益彰,简单明了的中控台布局,方便驾驶者操作。

  同时,风朗还实现了驾乘舒适与卓越安全的完美统一。风朗搭载了兼具高效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的2.0L发动机,搭载CVT无级变速器,多项舒适性化配置使驾驶更便利,旅行更轻松。同时,丰富的安全配置令风朗具有出类拔萃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演唱会结束后,观众们仍然沉浸在热烈的氛围中,多次高呼安可。 “本次演唱会十分精彩,郭富城精湛的表演再次超越自我,我代表雷诺汽车向他表示祝贺。”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表示,“此次成功冠名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为雷诺中国即将上市的风朗车型拉开了预热的序幕。我们也希望未来这款车型能和郭富城先生一样,在中国市场上大获成功,魅力长虹。”

(责任编辑:孙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