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将国产8款车型 7年计划投产68万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5月31日06:20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期,关于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开工的新闻频繁出现在汽车媒体的头条当中。而奥迪的紧凑级SUV车型——Q3,很可能就是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的一款新车。昨日,搜狐汽车从热心网友处拿到了奥迪Q3国产第一代的未来生命周期内产量计划,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一计划。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7年68万产量

  根据我们得到的这份计划,奥迪Q3将会在2013年投产,这与我们所知道的消息相一致。一汽大众将它的生命周期暂定为了7年,即从2013年生产到2019年。在这七年里,奥迪Q3的总计划产量为68万多辆,逐年的产量计划见下表:

奥迪Q3产量计划曝光,未来将推8款车型

  在今年3月份搜狐汽车曝光的一汽大众未来产量规划表,当时奥迪Q3在2013年的产量计划为4万辆。短短几个月之后,我们新得到的这份计划表,2013年Q3的产量已经被提升为了5万辆。可见,今年Q3在上海车展上所获得的关注,让一汽大众对这款车型更具有信心了。

一汽大众产量规划曝光

【之前搜狐汽车曝光的一汽大众2013年各车型产量计划百分比】

  车型尺寸:奥迪Q3奥迪新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390/1830/1600mm,轴距为2600毫米,与上海大众的国产途观实际上是来自于同一平台的,因此这两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也会有所重叠。不过,由于两者的定位不同,两者并没有太强的竞争关系。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售价方面:奥迪Q3今年4月底在德国率先公布了售价,其售价为2.99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9万元左右。国产后的售价如果能够与这一价格同步,将可能会有比较可观的市场前景。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7年68万产量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Q3(进口)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Q3(进口)

实拍图片:1593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4.70~4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