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降价难挽五月车市 今年车市增幅或不超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31日07:33

  虽然4月北京新车交易首次突破3万辆,但同比仍差距悬殊。而5月的汽车市场虽然降价升级,但仍维持了不温不火的状态,能保持4月份的3万辆水平已经不易。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车市促销升级、新车频发、1月份第一批中签者半年期限即将到期,将给6、7月份的京城市场带来一丝希望。

  降价促销花样繁多

  记者从汽车市场了解到,一年即将过半,为争取更多的客户,从汽车企业经销商都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一汽丰田卡罗拉直降1.8万元、一汽大众迈腾最高优惠2.7万元、上海大众POLO最高优惠1.3万元、一汽奔腾直降万元、雪佛兰景程最高降幅1.5万元、一汽马自达6优惠1万元、睿翼优惠2.8万元、2010款三菱翼神直降1万元,就连此前一直货源紧俏的一汽丰田RAV4都出现了购车优惠7000元的促销。

  除了直接降价以外,福克斯某4S店可享受两年期零利率贷款;标致307一元换1.8万元团购荣威全系免费夏季检测等等促销活动五花八门。

  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表示,虽然促销加大,但对5月汽车市场不会有太大提升作用。油价上涨,用车成本增加等不利因素的出现,使5月份北京汽车市场在磨合中温和起伏,逐渐步入新政环境下市场发展的常态之路。不过业内人士表示,距离第一批摇号中签的有效期仅有一个月,目前中签释放率仅有21%,另外79%的中签者如果还不出手将错失大好机会,这将促使相当一部分中签者在6月出手,给6、7月京城市场注入一些活力。

  季节性回落还将持续

  4月,不仅是限购的北京车市惨淡,整个中国车市都出现季节性回落走势。“27个月以来首降”的4月不得不让相关各方开始真正担忧车市可能存在的硬着陆风险。在机构看空5、6两月的市场表现时,业界对中国车市下半年走势的悲观情绪似乎也正逐渐开始弥漫,

  在日前盖世汽车网最新一期的业界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线上调查投票的3812位业内人士中,近半数达47%的人士对下半年的市场预期明显偏向消极,认为增幅将在5%以下甚至是负增长。另一大占比为40%的阵营则将增幅的估值范围投向5%至10%这一区间。这与一些汽车企业高层10%至15%的市场预期有不小的差距。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