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保时捷Boxster路试 轴距增加/车重降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5月31日09:00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车型细节得以公布。新车将以保时捷981的名称亮相,这也是保时捷旗下首次出现981这一车型编号。

新保时捷Boxster路试 轴距增加/车重降低

全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路试谍照

新保时捷Boxster路试 轴距增加/车重降低

  车身变化:新设计的981(全新Boxster)将新增加特有的车型特征来与911区分开来。在尺寸上,新Boxster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37毫米,轴距则增加60毫米,车身高度降低10毫米,前悬减少25毫米。轴距的增加为车内增加了18毫米的腿部空间,不过车内依旧采用两座布局。整备质量也降低15千克达到1320千克,高性能的Boxster S整备质量为1340千克。

新保时捷Boxster路试 轴距增加/车重降低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保时捷Boxster

  外观变化:新Boxster在车辆前部和后部新增加了自己特有的造型特征,椭圆形的大灯更加修长。车身中部的进气口造型也有所变更,挡风玻璃的倾斜度更加陡峭。这些特征都和911有着本质的不同,很容易将它们区分开来。

新保时捷Boxster路试 轴距增加/车重降低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的变更令人期待,新Boxster所搭载的四缸动力还将为Cayman服务。它将用一台2.5L四缸引擎取代现有的2.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68千瓦,最大扭矩470牛米。相比于现款车型的2.7L引擎198千瓦和280牛米的动力输出,新2.5L引擎可以说是有了质的变化,预计新一代Boxster将在2012年1月正式登陆底特律车展,随后进口到国内。

  保时捷Boxster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960.shtml

  保时捷Boxster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19.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Boxster满意度:71分  排行

保时捷Boxster

实拍图片:1960

评测文章:20

级别:跑车

油耗:9.5~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20~97.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Box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