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骐达/爱唯欧领衔 5月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1日06:12

  2011款奔腾B70

  售价:13.18-18.88万

  信息点:2011款奔腾B70开始全面使用一汽奔腾“鹰标”,同时对前脸格栅进行了较大修改,同时其最大特点是增加了D-Partner车载智能系统

  2011款奔腾B70于5月18日晚在北京正式上市,共推出了8款车型。2011款奔腾B70还将首次搭载D-Partner车载智能系统。2011款奔腾B70 智领型市场指导价格为16.58万元,其他车型在进行全面提升的基础上价格仍然保持不变,价格区间在13.18-18.88万元。

2011款奔腾B70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手动时尚型 13.18
2.0L手动精英型 13.88
2.0L自动时尚型 14.38
2.0L自动豪华型 15.58
2.0L自动智领型 16.58
2.3L自动豪华型 16.58
2.3L自动智领型 17.58
2.3L自动导航型 18.88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

  外观方面,今年年初我们曾报道过奔腾B70将更换为鹰标,前脸格栅也将有所改变。鹰标LOGO的周围合并为三条格栅,和鹰标的抽象"一汽"一样,新格栅同样是一个抽象版的"汽"字。全新的前格栅将可能成为奔腾家族的全新家族特征沿用到奔腾B50车型上。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2011款奔腾B70首次搭载中国一汽历时8年研发实践推出的D-Partner系统。D-Partner拥有互联互通、智能导航、车辆监控、生活商务、娱乐服务五大核心模块和近40项功能,将极大提升出行效率,在车内即可完成打电话、收发邮件、上网、开会、安排行程等商务行为,充分享受TSP系统提供的丰富娱乐内容,并全面提升对驾驶者及车辆的安全保障。总之,大多数需要在办公室、在家办理的事务,均可借助D-Partner在行车过程中完成。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实拍

2011款奔腾B70搭载的D-Parter智能系统是最大亮点

  内饰方面,是2011款奔腾B70变化最多的地方。首先,我们看到,全新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相比老款更大气、饱满和顺眼,并增加了银色装饰。按钮的形式也不同于老款,与众不同,更有手感。仪表盘放弃了传统的圆形表盘,采用了全新的三环式设计,淡蓝色的背光与仪表刻度相配合,立体感十足。中控台上的多功能显示屏背光由红色改为了更柔和的绿色。在中控台上我们发现了新增加了新的储物区和USB接口。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按键的造型和布局做出了一些调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功能方面:2011款奔腾B70更通过10项创新功能,诠释品牌超值本色。雨量感应式雨刷,大幅提升了雨天行车的安全性。大灯自动点亮功能,根据光线环境自动点亮,减少用户的操作程序。2011款奔腾B70还在人性化功能上大幅升级,多达5组座椅与后视镜位置联动功能,考虑到多人用车时不同人的驾驶习惯,更显贴心;遥控天窗关闭功能,解除用户忘记锁车时的后顾之忧;大灯延时关闭系统,为用户照亮回家的道路;此外,还特别增加USB接口,可连接更多娱乐设备,增添用户驾车时的乐趣。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2011款奔腾B70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同。变速器仍然沿用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性能和油耗控制方面的综合表现不错。此外,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载智能系统将会出现在B70之上,将为用户带来新的车联网科技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腾B70满意度:89分  排行

奔腾B70

实拍图片:4043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7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