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全新马自达3贴身实拍 第4季度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1日08:08

  【搜狐汽车 金狐谍马自达脱离福特之后将打造全新的A级平台,将在全新平台上发布下一代马自达3(国内将引入的新马自达3的下一代)。国内方面,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证实了长安福特马自达即将拆分为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两家合资公司的消息,该事宜正在等待国家发改委最终的批复,今年年内就拆分将见分晓。而在拆分之后,长安马自达将国产的首款车型为紧凑型SUV CX-5,2013年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马自达SKYACTIV全新技术的发动机。并且长安马自达未来还将推出自主品牌车型。而一汽马自达方面明年底将国产CX-7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海车展新马自达3展车尾部尽管贴有"长安马自达"字样,实则是一款日本原厂生产的进口车型】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图解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图解

  不过,现在提及马自达的这两款新车还尚早,目前长安马自达首要的工作就是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新马自达3有望在今年9月中旬在南京工厂正式投产,而上市时间要等到第四季度。售价方面,起价大约在11万元略上,2.0L版本起价在13万元略上。而参考一汽马自达睿翼推出后,老马自达6进一步降低售价的形式,现款马自达3也将继续销售,并且将有可能经过重新改造后,成为长安马自达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图解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图解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图解

  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贴身实拍谍照,正是长安马自达生产的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车型。虽然新马自达3三厢上海车展已经亮相,不过上海车展上的展车并不是真正的全新国产版马自达3三厢,展车尾部尽管贴有"长安马自达"字样,但从车内的铭牌可以看到,这款车是一款日本原厂生产的进口车型。国产马自达3三厢在外观上与海外进口版并无大的区别,仅仅是在尾灯颜色上有一些细微的差别。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区别在于银色装饰进行了一部分的缩减,特别是在变速器和空调旋钮周围。从整体来看,国产新马自达3配置上并没有太多缩水,值得期待。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图解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图解

国产新马自达3谍照图解

  新马自达3三厢版是以"追求极致驾驭激情的运动紧凑型轿车"为开发理念推出的全新"世界级轿车",在吸收概念车"流雅"设计精髓的同时,更加强化马自达3车系的新"家族脸谱"——设计语言更为活跃,大胆强调了"脸"的个性和"表情丰富"。 马自达3的前大灯整体造型也更加的修长,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国产三厢马自达3在车身尺寸上和轴距上都没有做任何改动。国外版三厢马自达3的车身尺寸为4595/4490/1471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国内合资品牌的紧凑级车型中不占优势,但是2640毫米的轴距表现还算不错。马自达3三厢车身尺寸短的主要原因是后厢较短,整车乘员空间比较充裕。驾驶者能够轻松的找到舒服的驾驶姿势,后排空间一般,后备箱的空间达到了400L。

  马自达3三厢的车侧线条比较紧凑,仍然保留后部车身拉高、车尾短促的外观设计,且C柱到尾箱的过渡更加自然。而曲线明显的上下腰线,不仅强化了马自达3的运动感。同时也显示出了马自达汽车对于细节的把握。

马自达3

维修小马PP详细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1423/thread-396071197945587-1.shtml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国产马自达3谍照贴身实拍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经典满意度:87分  排行

马自达3经典

实拍图片:1550

评测文章:6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